猴子大闹日本福冈天神区 与30名警员对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天神闹区,今天(3日)上午突然出现一只猴子,引起一阵骚动,警方出动约30名警力,携带网子等工具围捕,但猴子逃入一处停车场与警方对峙。警方表示,目前尚未获报有人因猴子出没而受伤。

日本媒体报导,今天上午9时左右,有民众目击猴子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狂奔。

随后这只猴子往天神闹区移动,在树木之间跳跃,或在大楼等高处走来走去,引起一阵骚动,许多民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影。

一位当地男性民众表示,猴子一开始看起来很冷静,但随着越来越多人聚集,开始到处逃窜,显得可怜。

由于猴子移动迅速,警方虽然出动约30名警力,携带网子等工具前往围捕,但也难以逮到。

猴子随后逃入福冈市役所的停车场,躲入铁卷门上方的空隙中,福冈市役所则关闭停车场所有的铁卷门,避免猴子逃出。日本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这只猴子仍在与警方对峙,尚未就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