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丑闻捅到中纪委 胡锡进恼怒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近日,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被其副手实名举报到中纪委,指胡与两名女下属有私生子。胡怒发长文回应,暗指举报者精神异常,夺权未遂而报复。但网友不买账。

12月2日,多家媒体报导说,常以“战狼”姿态鼓吹爱国主义的胡锡进,被《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到中纪委,指控胡锡进违反生活纪律,与前《环时》员工张楠伊及现员工高颖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和两女各育有一名私生子

网络热传胡锡进被副手举报有私生子。图为举报网站截图。(网络截图)

胡锡进迅即在微博辟谣,暗指举报者精神异常,夺权未遂才诬陷举报自己,并宣称已将事件交由《人民日报》调查。

胡锡进还称,自己目前正在广东广州讲课,因事件涉及两名前同事或同事,以及影响《环时》的声誉,所以致电二人致歉后,决定破例公开澄清。

同时胡锡进又发长篇辩解,声称“相关指控完全是诬陷”,段静涛已长期不工作,胡一个月前就当面评价段是“掉入了狂想,在梦中”等等。胡锡进还附上了两次与段静涛的微信往来,作为证明段“像中邪一样胡说八道”的证据。

不过,网友们对这种辩解并不买账,纷纷表示:

“热闹了!”
“有好戏看了!”
“一定是价格没有谈拢,分赃不平。”

“《环球时报》不是总主编乱搞就是副总主编精神病,长期昧着良心说话,果然会对人的心理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无论是真疯还是假疯,这环球坑,足以令人发毛”。

也有网友表示,“我最想知段静涛同志是男的女的?如果女的,他们是否也曾爱过?爬到司局级不仅是高干,还是要害部位的掌门人,张扬开来后结果必须向社会公布,肯定有一人遭罚——就是说,若告不倒胡锡进,段静涛即成为诬告者坐牢,事情闹到此地步不会不了了之。”

还有网友针对胡锡进与段静涛的微信聊天内容嘲讽说:第一,胡编的微信记录能保存这么完好,需要的时候,信手拈来。服,“姜到底是老的辣”。

第二,胡编对举报人,这位同事的称谓,“同志、副主编、同事、小段、妹妹”,对方对胡编的称谓,“老胡、领导、大哥”,哈哈哈,还有“救命之恩,一辈子相报”。

该网友评论说:“这就是中共党报在胡编领导下的团队之间的关系。这就是江湖上的一个黑帮团伙!这么混乱的帮会,老大哥有一两个私生子/女,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也有网友认为,“胡编这回有点悬,轻则党纪严惩,重则双规入狱。”

胡锡进被副手举报有私生子事件热传后,中共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有消息称,中共网信办已对事件下禁令不准陆媒报导。

事实上,有关胡锡进的儿子已移民加拿大及其年收入逾1200万的传闻早在网上流传。胡锡进曾辟谣否认,声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

现年60岁的胡锡进因为经常发表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言论,一味维护中共极权,被网民戏称“胡叼盘”。有评论说,胡锡进像训练有素的忠实家犬一样,让叼球就叼球,让叼盘就叼盘,正是“党叫干啥就干啥”。

大陆网民也曾将胡锡进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并列为中共的“四大五毛”,胡锡进居首。胡也曾入围“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及“中国百名人渣”排行榜。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