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南加华人选民:全家投川普 川普必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随着越来越多的选举舞弊证据爆光,全美抵制窃选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在深蓝加州的不少选民对大选结果同样充满了质疑。来看报导。

南加州居民 黄太太:“我不知道为何加州这么多人支持川普,川普反而(在加州)选举输了?而且我的那些亲戚、朋友、还有孩子们,大家都是选川普,我们不相信川普会输,加州肯定也有选举舞弊。”

移民美国近30多年的黄太太指出,从选举前到现在,加州人都空前的站出来支持川普,川普不可能会输。

另一位加州居民杨先生也表示,大选存在舞弊,老百姓自然对结果不服气。

南加州居民 杨先生:“这东西非常反感,不要作弊,这东西非常反感。如果取得了胜利,这没话说。心服口服。如果是通过什么作弊的软件,而且媒体上报导的,中共也参与其中。有这种的话,就好比打麻将一样,你出老千,赢得也不光彩。所以老百姓、民众不服气。”

而面对大选结果,川普总统的律师团队选择发起调查和诉讼。通过合法途径,寻求公正的结果。

南加州居民 杨先生:“川普这方面光明磊落,这是有目共睹的。尽管他嘴巴大,但是他做的事情,就业率最高、失业率是历年最低的,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美国经济是最繁荣的时候。”

目前,宾州、亚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已经举行了有关选举舞弊的听证,川普律师团队也在不断公布更多大选舞弊证据。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