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登:美国大选结果将决定“社会主义革命”成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致力于研究激进和恐怖组织的新西兰作家及电影制片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近日表示,这次大选的选举结果,将决定美国政府是否对“正在进行的社会主义革命”进行反击。

特雷弗·劳登在接受英文《大纪元》11月29日播出的《美国思想领袖》节目的采访时发表了上述看法。他说,“这次选举及其结果将决定这场革命是成功还是失败”。

劳登表示,美国这次总统大选出现的争议有着更广泛的背景,那就是美国国内“正在展开的社会主义革命”。而这些社会主义革命是会获得成功还是被成功抵抗,对美国的国家前途来说至关重要。

他说,在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于警察的逮捕过程后,整个夏季爆发了大规模骚乱,这是共产主义团体为了让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赢得选举并“摧毁”川普(特朗普)总统而采取的协调一致的行动,因为川普对中共政权及其领导人持强硬态度。

劳登是一位反共产主义者,他把 “黑命贵”运动称为“与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联系的马克思主义行动”,而该运动对这次大选产生了重大影响。

劳登还提到了美国共产党和旧金山的“华人进步会”等与中共结盟的团体。他说:“在我们的鼻子底下,华人选民登记组织正在帮助(社会主义者)翻转美国大选。”

据他讲述,在大选前,美国亲共团体在亚利桑那、乔治亚和佛罗里达等关键州采取了各种有针对性的行动。为了在大选中击败川普,这些亲共团体倾巢出动,去现场开展工作,去动员被骚乱激化的非裔和拉美裔选民给拜登投票。

劳登指出,中共把川普视为其继续存在下去的“威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害怕川普会像里根对付苏联共产党那样对付中共。他们不想再花费数十亿美元去打贸易战或打热战,而是转而利用美国的亲共团体来制造骚乱、制造不稳定。

劳登将“进行中的社会主义革命”描述为半个多世纪以来推翻美国现有权力结构的计划的一部分。他说,美国的社会主义份子也在公开谈论“即将发生的变革”,他们认为拜登政府可以帮助他们达到目的,他们预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渐进式转变”。

(记者何雅婷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