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登:美國大選結果將決定「社會主義革命」成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致力於研究激進和恐怖組織的新西蘭作家及電影製片人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近日表示,這次大選的選舉結果,將決定美國政府是否對「正在進行的社會主義革命」進行反擊。

特雷弗·勞登在接受英文《大紀元》11月29日播出的《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的採訪時發表了上述看法。他說,「這次選舉及其結果將決定這場革命是成功還是失敗」。

勞登表示,美國這次總統大選出現的爭議有著更廣泛的背景,那就是美國國內「正在展開的社會主義革命」。而這些社會主義革命是會獲得成功還是被成功抵抗,對美國的國家前途來說至關重要。

他說,在非裔美國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於警察的逮捕過程後,整個夏季爆發了大規模騷亂,這是共產主義團體為了讓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贏得選舉並「摧毀」川普(特朗普)總統而採取的協調一致的行動,因為川普對中共政權及其領導人持強硬態度。

勞登是一位反共產主義者,他把 「黑命貴」運動稱為「與中國共產黨有著深厚聯繫的馬克思主義行動」,而該運動對這次大選產生了重大影響。

勞登還提到了美國共產黨和舊金山的「華人進步會」等與中共結盟的團體。他說:「在我們的鼻子底下,華人選民登記組織正在幫助(社會主義者)翻轉美國大選。」

據他講述,在大選前,美國親共團體在亞利桑那、喬治亞和佛羅里達等關鍵州採取了各種有針對性的行動。為了在大選中擊敗川普,這些親共團體傾巢出動,去現場開展工作,去動員被騷亂激化的非裔和拉美裔選民給拜登投票。

勞登指出,中共把川普視為其繼續存在下去的「威脅」,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害怕川普會像里根對付蘇聯共產黨那樣對付中共。他們不想再花費數十億美元去打貿易戰或打熱戰,而是轉而利用美國的親共團體來製造騷亂、製造不穩定。

勞登將「進行中的社會主義革命」描述為半個多世紀以來推翻美國現有權力結構的計劃的一部份。他說,美國的社會主義份子也在公開談論「即將發生的變革」,他們認為拜登政府可以幫助他們達到目的,他們預計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漸進式轉變」。

(記者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