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听证会 州众议员吁收回选举人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周一(11月30日),当亚利桑那州的选举诚信听证会进行到一半时,强有力的证人证词即促使共和党籍州众议员马克‧芬彻姆(Mark Finchem)发出呼吁,要求收回该州的选举人票

芬彻姆认为,已经有足够的重要证据表明,该州的选举存在舞弊行为,因此选票无效。“我们要把选举人票收回来,我们不会放出它们。这就是我呼吁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同仁们要做的事情。根据美国宪法行使我们的全权。”

芬彻姆继续表示:“有一份法律简报说,我们不受州法规的束缚。当涉及到这一问题时,只要简单的多数,就可以把参众两院叫回来,并在一天之内通过一项决议,让那些选举人基本上都被排除在外。而且该决议具有约束力。我们法庭上见。”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共和党人博雷利(Sonny Borrelli)表示,芬彻姆的计划可能已经得到该州共和党领导层的支持。此前,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埃利斯(Jenna Ellis)已经提出了这一建议。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保罗·戈萨(Paul Gosar)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也对芬彻姆的提议表示支持。戈萨此前曾在亚利桑那州早期的一次支持川普的活动中发表了一场即兴演讲,呼吁保证选举的公正性,并表示“拜登的暴徒不会偷走这次选举”。

亚利桑那州的议员们正寻求得到对选举结果产生足够影响的文件,使该州的计票结果无效,并将该州的11张选举人票交给川普总统。

同时,马里科帕县(Maricopa)高级法院法官兰德尔·华纳(Randall Warner)周一表示,他将允许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的律师随机挑选100个信封上的签名与已经存档的选民签名进行比较。

这将促成周四举行听证会。律师维连奇克(Jack Wilenchik)说,他希望这能证明错误存在。他说,这样一来,华纳就可以推算出错误率,并宣布官方周一认证的选举结果存在问题。

更重要的是,维连奇克告诉华纳,这将足以要求法官宣布结果无效。维连奇克同时表示,进而要做的就是,让共和党控制的亚利桑那州议会来决定谁获得了该州的11张选举人票。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