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前线】取代推特 Parler老板是保守派亿万富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美律师协会案件负责人:一场无法无天的选举

美国前州检察长、托马斯•莫尔保守派律师协会的选举舞弊诉讼案负责人菲尔•克莱恩对英文大纪元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无法无天的选举之一,而且在所有关键的摇摆州,特别是在蓝色民选官员控制的城市地区,选举的框架和设计都是违法的。证据很清楚。”克莱恩认为,与选举有关的案件最终将由最高法院审理。

取代推特 Parler老板是保守派亿万富翁

在11月美国大选前后,在推特和脸书严厉审查保守派人士发言后,Parler的下载和用户数量激增,从先前的450万增加到现在的1千万。Parler公司近日宣布,该社交媒体的投资者是亿万富翁丽贝卡‧默瑟,反驳了网路上流传的投资者是外国人的猜测。

川普白宫团队运作 内幕人士:有礼高效多产

前白宫首席经济学家穆里根在书中指出,川普的白宫是运转良善的机器,多产而高效。比如,穆里根指出,经济顾问委员会通常会比“总统及其内阁的要求”提前数月,并且“在头两年中已出版了大约300万个单词”,其中包括三份总统经济报告,相比之下,欧巴马政府只有一份,而其他所有总统加起来只有八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