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将军赦免后首次采访 谈中共对美大选信息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川普总统赦免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弗林说,反川普的势力发起的是一场政变,而中共在背后支持这个政变。

11月27日,被川普总统赦免的弗林将军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他对保守派媒体WorldViewWeekend说,在川普担任总统的整整四年中,左派势力、包括媒体,一直试图将川普总统赶出白宫。而现在,这场政变仍在继续。

前美国国安顾问 弗林将军:“当他们在2016年失败时,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决定说,不能再发生这种情况。”

弗林将军进一步说,中共在背后支持这场政变。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在过去二十年,共产中国的政策做出彻底转变,决定加快其计划,使其成为地球上唯一的超级大国。2016年当它们需要的候选人没能上台、美国的意识形态走向没有像它们的预期后,它们觉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大选)。”

弗林指出,媒体和大科技公司对川普总统的反对和审查,无异于一场信息战,而他们攻击的不仅是川普总统,更是美国的共和体制。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他(川普)代表美国的总统制度,代表我们的国旗、我们的宪法、我们的国家。所以,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不仅是对川普总统的攻击,也是对美国共和的攻击。”

弗林说,这样的信息战,让人想起了中共的策略。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如果你研究中共的教义,中共的教义提到6个步骤,其中前5个步骤都与信息宣传有关。 ”

目前,川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出诉讼。弗林说,美国各地几百名爱国者挺身而出,前来作证,还有像朱利安尼和林·伍德这样的勇士,他相信,川普总统转败为胜的势头已经显现。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我相信,最终我们将发现他(川普)以巨大的压倒性优势获胜,并将于明年一月就职。”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