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举日后首受访:将用125%力量证实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周日(11月29日),川普总统在美国大选日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关于针对选举舞弊展开的诉讼,川普表示,他以超高的得票数赢得了大选,他不会退缩,而是将以125%的力量去证实大选的真实结果。

在美国大选日过去25天之后,川普总统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告诉福克斯新闻“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他坚信自己赢得了总统大选,而且一定会继续努力证实这一点。

“我们获得了7400万张选票。”川普指出,但拜登不可能获得将近8000万选票,而且他自己的这7400万张选票还是在民主党人扔掉了他的部分选票的情况下得出的数据。

当巴蒂罗姆问川普,他是否相信自己能在未来几周证明这一点时,川普表示,“我打算用我125%的力量去做。你需要一个愿意审理案件的法官。你需要一个愿意根据这一切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川普接着对巴蒂罗姆表示,“你又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换句话说,半年内我的想法不会改变”。

他指出,本次大选存在着巨大的舞弊行为,包括一箱一箱的选票被添进来。邮件投票是一场灾难。

川普接着向党内发出警告:“顺便说一句,如果共和党人允许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在这个国家的历史上,你们将永远不会再有共和党人当选,在参议院或总统级别上都是这样。在众议院一级也不会有。邮寄投票完全是一场灾难。”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