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大选亚利桑那州 紧急公听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美东时间周一(11月30日)上午11点,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举行的选举诚信听证会,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艾利斯(Jenna Ellis)出席。新唐人、大纪元进行了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亚利桑那州议会的共和党成员此前发表声明说,听证会的目的是“收集证据,以证明需要召开特别会议来搞清究竟发生了什么,并迅速采取相应行动”。

美国《宪法》赋予了州立法机构就选举违规和欺诈行为举行听证会的权力。

声明说:“根据美国《宪法》的规定,州立法机构拥有选举选举人团代表的唯一权力,为防止选民舞弊和操纵选举提供了关键保障。”

亚利桑那州的主要投票方式是邮寄选票。此前,亚利桑那州共和党24日提起诉讼,指控验证寄回选票的程序存在法律漏洞。核实签名这一关键步骤决定选票是否有效。他们表示,收到了许多选举观察员的签字声明,证明他们无法对邮寄选票进行有效核查。

但是根据诉讼,直接针对全州范围选票审核的法律挑战,只有在完成选票审核并通过州认证后才能发起,即最早也要等到11月30日。

目前,亚利桑那所有县都确认了选举结果,显示拜登是获胜者。该州最后一次选票审核将于11月30日进行,届时州长和州务卿会最终认证11张选举人票。

不过,亚利桑那州州长、共和党人道格·杜西(Doug Ducey)表示,在所有法院案件得到解决之前,该州的选举没有结束;他不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是获胜者。

上周三(11月25日),朱利安尼、艾利斯和其他人在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面前举行了一场听证会,几十人作证,揭露包括重复计票、莫名其妙增加或消失的选票、计票机操作过程的不寻常、不允许监票员进入,进入也只能在看不见的地方,现场监视器模糊不清,现场计票不即时更新等舞弊现象。

朱利安尼说,这不只发生在宾州,还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至少这6个州都发生了。他说,“我们有四五百份宣誓证词,这些人具体‘见证了在五六个不同的州犯下的罪行,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舞弊计划’。”

朱利安尼团队主张州议会应该采取措施,恢复任命选举人团成员的权力。周五(27日),宾州共和党州议员宣布,将提出一项决议,要求州务卿与州长撤销选举结果认证。川普竞选团队的上诉正提交到最高法院。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本周表示,如果2020年大选进入由众议院决定总统当选人的阶段,川普总统将会连任。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闻大家谈:https://www.youtube.com/c/今日热点/featured?view_as=subscriber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