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咖啡半程马拉松 3千人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第二届“云林咖啡半程马拉松”,上周日在古坑绿色隧道开跑,将近三千人参加;民众走出家门参加运动,还能喝到自己喜欢的咖啡。

鸣笛声响起,马拉松选手奋力往前冲。云林咖啡半程马拉松,热闹登场,吸引国内外近三千名跑者共襄盛举,超马好手林义杰等人,也出席本次活动,甚至还有民众推着婴儿车全家出动。

参赛民众陈小姐:“想说一起出来,全家一起出来运动,小朋友一起散散步,边跑边玩,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参赛民众刘女士:“就运动啊,然后就是让身体好一点,然后加上这次有咖啡,喜欢喝咖啡。”

21K参赛者陆续经过最后一个补给站,有些选手停下来补充水分及热量。本次参赛者不但能够穿梭在著名的古坑绿色隧道,还能跑上“78号快速道路”。

云林文化观光处长陈璧君:“搭着这个咖啡节,来云林就是运动、强身、健身,然后也可以一边喝咖啡,欣赏云林的美景。”

云林县长张丽善:“透过这个半程马拉松,带动我们地方的这些观光发展,那同时也把我们的特产,我们的咖啡,最好喝的台湾咖啡,行销出去。”

张丽善表示,古坑绿色隧道在疫情期间,已飙上全国游客数增幅最多的5大景点之一,预计至年底,2020年观光人次将超越1千万人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