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新年倒数 纽约时代广场网络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倒数,每年都是全球瞩目的活动之一。不过今年收到疫情的影响,将改为线上举行。来看报导。
“3、2、1”

随着时代广场水晶球降落,开始书写新一年的篇章。不过今年不同以往,受到疫情的影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只能通过网路观看水晶球降落。

时代广场联盟副总裁Tom Harris:“人们可以在舒适的家里观看,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通过我们的流媒体频道之一,或我们正在创建的线上频道观看。”

除了鼓励人们在家观看,活动主办方也会与纽约市警局合作,确保活动安全,避免好奇的民众接近活动现场。

时代广场联盟副总裁Tom Harris:“时代广场水晶球降落从1907年开始,除了世界大战期间停止了两年,因为他们限制纽约市的灯光。但今年仍会降落,我们将告别2020迎接2021,摆脱2020年的好方式。”

疫情为纽约市带来巨大变化,改变了各种年度活动的庆祝方式,包括著名的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已经推迟了在纽约的上演时间;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减少了活动参与人数与现场观众。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