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拜登儿子硬碟丑闻 电脑店老板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曝光拜登儿子亨特“硬碟门”丑闻的电脑维修店老板艾萨克,近日遭到死亡威胁,被迫关闭维修店,不再露面。

据《特拉华新闻杂志》11月24日报导,艾萨克的邻居说,最近艾萨克在电脑维修店前立了一块“该店关门”的牌子,并且离开了家乡威明顿。

艾萨克的律师罗卡(Brian Rocca)证实了维修店关闭的消息。他说,艾萨克收到了死亡威胁,维修店被迫关闭了。但他拒绝透露艾萨克可能去的地方,也拒绝透露艾萨克是否已离开了威明顿。

罗卡表示,他不认为艾萨克会卷入与亨特“硬碟门”有关的诉讼或刑事调查。但他也提到,“一直与联邦执法部门保持着接触。”

据此前媒体报导,亨特的电脑硬碟中包含很多拜登家族与中共、俄罗斯等外国势力进行腐败交易的信息,还有大量亨特吸毒、淫乱的照片和视频。罗卡指出,这些信息都是真实的,经过了专家验证。

罗卡还提到,艾萨克在2019年12月就把亨特的电脑交给了当地联邦调查局,但一直没有收到任何回音。因此,艾萨克在今年9月联系了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将硬碟交给了朱利安尼。

今年10月,在美国大选前夕,《纽约邮报》曝光了亨特硬碟门丑闻,引起舆论轰动。但美国左派媒体和脸书、推特及谷歌极力封锁相关信息。

“硬碟门”主要推手朱利安尼10月1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披露,曝光拜登家族丑闻的电脑维修店老板艾萨克因担心被灭口,在把硬碟上交给FBI之前拷贝了四份。

朱利安尼说,艾萨克曾告诉联邦调查局(FBI)探员,他很害怕。他说,“拜登家族在这里(的势力)非常强大……我真的很担心他们会对我做什么。”

朱利安尼表示,早在去年底,艾萨克就将他拷贝的一份硬碟副本交给了FBI,但过去10个月了,仍不见FBI有任何动静。于是,艾萨克选择向川普律师朱利安尼爆料。

他将其中一份副本交给了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剩下的两份,艾萨克托他的朋友代为保管,以防自己被拜登家族杀害。

朱利安尼还谈到,艾萨克对民主党人针对川普总统不实的弹劾指控感到很气愤,因此他才下决心将拜登家族的丑闻曝光。

拜登家族“硬碟门”丑闻曝光后持续发酵,有多名与拜登家族有关联的证人出来做证,指控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出卖美国利益,与中共及俄罗斯进行交易。

川普总统曾直言,拜登是腐败的政客,若拜登大选获胜,中共将会控制美国。

本次美国总统大选,拜登阵营采取多种舞弊手段窃取选举。川普团队正展开法律战,以维护选举公正。连日来,包括川普律师、证人及共和党官员均受到拜登阵营的死亡威胁,但人们仍坚定的对抗。川普支持者表示,这次大选是一场正邪大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