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餐厅推外卖 感恩节晚餐火鸡不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是美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而感恩节晚餐通常都是节日的重头戏。不过今年在中共病毒的阴影下,人们不得不做一些改变。

美国人将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而这一天最重要的事就是亲朋好友共聚一堂,享用火鸡等美味的食物。

然而,受中共病毒影响,美国多地出台了严格的防疫禁令,限制人们聚会的人数。这样一来,以往大团圆的景象恐怕很难见到了,做一顿火鸡大餐似乎有些浪费。

美国居民 AZUSA KUWASHIMA :  “今年,由于中共病毒,我们真的没法去看望家人,所以我们将举办,你知道,一个只有我们两人的派对。我们没办法准备很多食物,你知道,只有我们两个人吃。”

针对这个特殊情况,一些聪明的餐厅及时推出了感恩节晚餐外卖,提供份量适中的各种感恩节佳肴,包括黑、白火鸡肉,土豆、蔬菜等,回家只需要重新加热一番就可以享用。

Socalo 餐厅主厨 SUSAN FENIGER :“基本上来说,就像你看到的,这就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我将放一些用于加热的肉汁,一些肉汁在这边,我们有我们自己做的蔓越莓莎莎酱,很好吃很美味。”

Socalo 餐厅主厨菲尼尔表示,这样一整套双人份的外卖只需40美元,他们已经卖出去50至60份了。而她在洛杉矶的另一家餐厅已经送出1700份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