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自由民主必定战胜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美国各州选民支持川普,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宾州首府哈里斯堡等地,上周末举行第三场“停止窃选”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他们表示窃选关系到美国未来,美国不要社会主义,自由民主必定战胜社会主义。

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周末举行第三场“停止窃选”集会。

选民表示,非常担心拜登等社会主义份子接管美国。

匈牙利移民布莱恩:“我不相信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或共产主义。”

密歇根州选民亚当·博伊德:“我担心共产主义接管我们的国家。我担心像乔·拜登这样的社会主义份子,共产党特工,这些被乌克兰和中国等国收买的人,把我们国家拖进泥潭,腐败会让我们失去我们的生活方式,失去我们主权和所有的一切。”

密歇根州选民Robert Nabors:“所以说,这次窃选,不仅涉及投票舞弊,这攸关川普之后美国的未来。”

宾州选民表示,社会主义和自由民主不能共存,自由一定会获胜。

宾州选民Rod Cameron:“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和自由、民主不可能并存,其中一个肯定会打压其他的。所以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这是一场战斗,争取自由的战争,而自由一定要胜利。”

加州越南裔选民担心美国将和越南一样,沦为社会主义。

川普越南裔支持者Lam Nguyen:“如果这片土地变成了社会主义,我该去哪里呢?美国是我的第二个家。当我离开越南的时候,越南是我的第一个家,越南已经被共产主义所占领,我离开越南就是为了自由二字。”

川普越南裔支持者Thuy Nguyen:“我认为所有住在这里的越南人,有近百万人都对结果不安。因为我们不想要社会主义,不想要像中国那样的共产主义。”

他们还谴责主流媒体为了利益而失去底线。

越南裔选民Thuy Nguyen:“CNN ABC CBS,他们全都是垃圾。他们不会说我们的语言,也不能代表美国民众。他们不能代表美国传统价值。”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