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沙加缅度民众再集会:绝不容忍窃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周六,加州沙加缅度首府前,民众举行要求公平选举,“停止窃选”,以及弹劾州长纽森集会。他们已经是连续三个星期举办这样的活动了。来看报导。

我现在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人民已经连续三周在州政府大楼前举办集会活动,支持川普,反对窃选。

沙加缅度居民Julius Q. Giles:“我们抗议盖文·纽森,我们的抗议是要求停止窃选。我们希望选举对所有人都完全公正和平衡。我们想告诉盖文·纽森,他不应该控制我们,特别是当所他做的事正好相反。告诉我们带口罩,告诉我们不要参加大型的集会,但他却恰恰相反。因此,我们对此而抗议,我们为自己的自由而抗争。”

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民众聚集,不少民众现场进行演讲,对这次停止窃选的活动发岀发声。

沙加缅度居民Julius Q. Giles:“他们真的很早就公布选举结果了,所以我们想了解一下,我们可否重新计票?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就是想寻找答案。因为我们不希望他们窃取选举,而我们只是说,好吧,我们不应该只是屈服,我们必须为之而战。”

沙加缅度居民Lisa Carlisle:“我担心整个拜登的事情,我担心整个民主党想把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引入到这个国家来,我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发生,那不是传统的美国。美国生来崇尚自由、勇敢,不是可以受政府奴役的,我们不能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民众John Jevtic:“我看到他所有的行动,川普每天五场竞选集会,而另外一方总统候选人,一直躲在地下室里面,你从来见不到他。那么那样一个竞选,如何能够胜过川普阵营火一样的热情呢?!”

也有人开车5、6小时专门从洛杉矶赶来加州首府,参加集会,他们表示经历过社会主义国家,更觉得自由的可贵。

洛杉矶居民李女士:“这样子一种非常违背人的这种道德的一种做法,那不去制止,你就闭着眼睛给它过了,我觉得这样子,那对一个国家发展趋势就非常不好的,如果大家都是这样想的,那么这个国家就是很不好的。”

民众Judy Li:“(川普)他的所做所为,让我看到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两袖清风,为民服务的爱国者的形象。”

民众Jon DeRoos:“川普绝对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选举胜利,而如今我们国家成了目前(结果未明)的状况,这绝对是一个耻辱!所有人都知道,所有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骗人的,我们就是要站出来说出这一点,决不能容忍!我们要向那些疯狂的、在我们国家做出这种事情的社会主义者,发出一个信号:对不起,这一套在这里行不通,我们绝不会坐视!”

有民众表示我们住在加州,美国是我们的家园,我们爱神,爱家庭,爱国家,正因为此,我们应该尽力去保护他。

民众Jon DeRoos:“他们的欺骗的水平、他们、媒体是左派的宣传手腕。他们所尝试的,将极大的启发公众,这番经历将把我们带向美好,虽然目前较艰难,但是我们一定会克服这个困难,美国将赢得胜利,我们也将为会世界赢得胜利。”

人群中不时发出美国加油的呼声,希望川普再任期四年。

很多人表示支持川普,神会保佑川普。因为觉得川普唤醒了很多人,他带领人民走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当他领导人民的时候,应该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这是新唐人记者景雅兰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