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饰活摘?黄洁夫称2023中国器官移植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劣迹斑斑。前卫生部长黄洁夫近日出席一场器官移植论坛,他说基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两年后应该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的移植大国,他的谈话令人担忧,中共将掩盖更多活摘黑幕。

中共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11月20号出席北京一场器官移植科学论坛,会后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中国器官移植事业快速发展,仍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到2023年,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

黄洁夫称,美国每年开展器官移植三万多例,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这个数字应当增加到一年五万例。外界质疑,黄洁夫将器官移植产业化的同时,所设定的目标看似“惊人”,其实是掩盖事实。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说,实际上,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早已超过这个目标。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 凌晓辉:“中共的器官移植一直就是超过5万例,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他们的器官移植量就直线往上升,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他为什么这么提,最主要原因,他要把活体器官摘除、这个全人类对他的指责加以模糊化。”

8月13号,美国《国家评论》杂志披露,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国女孩到中国做心脏移植,十天之内,中方就准备了四颗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脏。

凌晓辉披露,过去有一段时间,中国的器官供给量甚至多于需求量,当时器官几乎是随叫随到,有人说,想要换肾就像买猪腰子一样容易,根本不用等待,很快就能配对。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凌晓辉:“所以中国的器官的移植实际上远远高于美国等其他国家,国际上有个公认的,认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给提供活体摘除器官用的器官库,主要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少数民族被关押的对象。”

凌晓辉认为,黄洁夫在大力宣称发展所谓器官移植产业,2023年前要培养更多医师、开设更多医院,目的是掩饰,使其非法取得器官的罪行合理化。

新唐人记者骆亚林岑心、明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