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集会 选民: 川普能带领美国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周六,美国50个州继续同步发起“停止窃选”活动。亚利桑那州选民表示,只有川普才能带领美国再次伟大。他们谴责拜登和民主党人被中共收买。

来自科罗拉多州的第五代牛仔 盖茨说,神是第一位的。美国需要川普这样的总统来带领,才能实现伟大。

科罗拉多州居民Kip Gates:“我在这里,是因为我想站出来,向人们表明神是第一位的,这个国家需要神,需要像川普总统这样的人,才能带领人们,最终使美国再次伟大。”

亚利桑那州居民 巴蒂·霍尔花费上百万美元打造了“川普列车”。

亚利桑那州居民Buddy Holl:“但这次不一样了,我要为我们伟大的总统做宣传。所以我买了这个大巴士车,在各地巡回。买巴士的钱来自销售帽子和T恤衫。”

霍尔说,左翼极端分子的暴力抗议活动,以及民主党人要解散警察等乱象,促使他第一次投票。他表示,川普牺牲了自己的生活来帮助美国,而另一方却想分裂美国。

亚利桑那州居民Buddy Holl:“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但那些人要把这个国家分裂。如果你不喜欢我们的总统没关系,但他是来帮助我们所有人的,他牺牲了他的生活,甚至他的自由,来帮助我们这个国家。”

参加集会的塔拉·伊门赞扬川普,敢于怒斥假新闻媒体和疯狂政客。

亚利桑那州居民Tara Immen:“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绝对硬骨头的总统,他不怕说出自己想说的,他直斥假新闻,大声指责那些疯狂的记者,以及那些有权势的疯狂政客。”

她认为,美国人会看清民主党人操纵大选

亚利桑那州居民Tara Immen:“这次大选百分之百被窃选了。我们知道我们有还未公开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我们将夺回大选(结果)。我一点都不担心,实际上我很受鼓舞,因为我认为这件事发生了也好,因为美国人会因此看清欺诈的沼泽。”

还有选民表示,拜登和民主党人被中共收买。

亚利桑那州居民Korena Ortiz:“川普总统为美国而战,乔·拜登为中国政府而战。他被(中共)收买了。我们知道,很多民主党政客都被(中共)收买了。”

新唐人亚各地记者站亚利桑那凤凰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