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美参院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共金钱交易

华裔撞人冲进纽约面包店 涉重罪或被递解;五眼联盟国家联合声明 谴责香港DQ立法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今天的节目,要带您关注:周三(11月18日),美国参议院公布了拜登家族腐败调查的补充报告,进一步证实了拜登家族与中共及俄罗斯之间的不正当金钱交易。

针对香港政府打压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褫夺议员议席的做法,11月18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政府,发布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在香港实施取消民选议员资格的新规定。继实施国安法、推迟9月立法会选举后,这一决定进一步损害了香港的高度自治和权利自由。五国敦促中共当局,重新考虑针对香港民选立法机构的行动,并立即恢复相关立法会议员的职务。发表声明的这五国,也正是五眼联盟。

美国大选舞弊﹐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被广泛使用的多米尼投票系统。专家认为﹐一旦其背后的外国势力被确认干扰大选,川普总统就可以诉诸外国情报监控法院

随着美国各州陆续开始对大选结果进行认证,尤其是在几个争议州,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正在加紧行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最新进展。

订阅“新唐人晚间新闻”:https://bit.ly/35dknm6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