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夜底特律计票人员:系统线路被动手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经营爱国者广播网的特鲁克尔·兰迪,11月3号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参与了计票中心的工作。他表示计票系统相当可疑,他还亲眼目睹,大选日第二天凌晨,送来的大量选票,都只投了拜登。兰迪呼吁要从新计算韦恩县的纸质选票。

密歇根选民 Trucker Randy:“我是选举当晚科博大厅的目击者。我被安排上晚班,晚上10点到凌晨5点的班。然后周三早上,我又去上了第二班。我亲眼目睹了以太网电缆插到了高速制表机上。帕特里克·科尔贝克和我,前州参议员,州长候选人。他是个火箭科学家。他跑过来对我说,兰迪,你得来看看这个, 于是,我们沿着整张长长的桌子走了下去,那是与电脑相连的高速制表机。

每一台电脑都通过以太网线连接到调制解调器上。我们一直追踪到指挥中心的线路末端,我们找到了它们所连接的调制解调器。从那台调制解调器出来的是一条黑色的大电缆,在指挥中心下面大约80到90英尺的地方连接到另一台调制解调器。从那个调制解调器出来,又是另一条黑色电缆,消失在墙上的某个地方。

我们看到的每一个调制解调器都在闪着绿灯,传输数据。帕特和我坚信,他们把软件连接到了一个场外的黑客上,也许是在大楼的某个地方。凌晨1:30左右,川普领先12万票,有些桌上的人坐在那里睡着了,因为他们的选票计完了。就在这时,指挥中心的人说,好了,大家去吃点饭,休息一会儿。

特鲁克尔·兰迪说,他休息过后,大约3点44分,科博馆地下室的后门打开了。

密歇根选民 Trucker Randy:“突然,在凌晨3点44分左右,科博馆地下室的后门打开了。我看了看那边,有一辆白色的大货车,车边有浅蓝色和浅红色的粉彩图案,后面还有两辆车。我看到手推车带着一箱箱的选票进来。因为我一直在那里,直到5点左右才收班。(我看到)每一张选票上都只选了乔・拜登,没有选其他竞争者。我坚信他们在把选票从川普翻转给拜登。”

特鲁克尔·兰迪表示,一定要对韦恩县每张纸质选票,进行从新计算。

密歇根选民 Trucker Randy:“法官必须,必须裁定我们有权利,重新计算每一张纸质选票,绝对要在韦恩县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 VIVIAN LEFARGE 严曦密歇根兰辛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