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盖家沟传出疫情 连夜核酸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11月13号下午,山东济南疫情防控部门宣布,在盖世物流园区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中共病毒,所以,当地将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之后,传出一名冷库的工作人员,已经确诊。

但官方没有通报。另外,山东济宁市梁山县,也传出,有密切接触者被隔离,民众质疑,官方又在隐瞒疫情。

11月13号下午5点,济南市疾控中心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中共病毒核酸阳性。该园区实施全封闭管控,涉及货物进行封存,对所有接触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盖世物流园区地处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盖家沟。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盖家沟连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地许多学校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盖家沟物流公司员工 尹先生:“盖家沟东区封闭了,西区目前还没封闭,东区的冷库的那边嘛,昨天晚上应该是刚开始核酸检测,现在还没出结果呢。”

网上消息称,13号盖佳花园小区有一名在冷库上班的家长核酸检测确诊阳性,他上幼儿园的孩子班上的所有学生、家长及相关老师全部集中隔离14天。但官方未通报该病例。

另据山东“梁山疾控”微信公众号13号消息,12号,山东济宁市梁山县发现1份外地销往梁山县的进口冷冻牛肉制品,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调查这批冷冻牛肉制品来自盖家沟市场,一名密切接触者的家属质疑官方掩盖疫情。

山东省梁山县密切接触者家属 王女士:“都发公告了嘛,公告发现都是阴性,没阳性的啊,人都没检,人检查了都没说,碰到也是外包装啊,接触工作人员上百人,隔离的啊,疫情我也不便回答。”

近日大陆多地传出疫情,因疫情升级,11月12号,湖北省黄冈罗田县通告,即日起,全县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新唐人记者熊斌丶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