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蓋家溝傳出疫情 連夜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11月13號下午,山東濟南疫情防控部門宣佈,在蓋世物流園區的進口冷凍食品,及包裝標本中,檢測出中共病毒,所以,當地將會進行「全員核酸檢測」,之後,傳出一名冷庫的工作人員,已經確診。

但官方沒有通報。另外,山東濟寧市梁山縣,也傳出,有密切接觸者被隔離,民眾質疑,官方又在隱瞞疫情。

11月13號下午5點,濟南市疾控中心在蓋世物流園區冷庫貯存的進口冷凍食品及包裝標本中,檢測出中共病毒核酸陽性。該園區實施全封閉管控,涉及貨物進行封存,對所有接觸人員及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蓋世物流園區地處濟南市歷城區華山街道蓋家溝。網友發佈的視頻顯示,蓋家溝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當地許多學校也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蓋家溝物流公司員工 尹先生:「蓋家溝東區封閉了,西區目前還沒封閉,東區的冷庫的那邊嘛,昨天晚上應該是剛開始核酸檢測,現在還沒出結果呢。」

網上消息稱,13號蓋佳花園小區有一名在冷庫上班的家長核酸檢測確診陽性,他上幼兒園的孩子班上的所有學生、家長及相關老師全部集中隔離14天。但官方未通報該病例。

另據山東「梁山疾控」微信公眾號13號消息,12號,山東濟寧市梁山縣發現1份外地銷往梁山縣的進口冷凍牛肉製品,外包裝標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密切接觸者全部進行集中隔離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經調查這批冷凍牛肉製品來自蓋家溝市場,一名密切接觸者的家屬質疑官方掩蓋疫情。

山東省梁山縣密切接觸者家屬 王女士:「都發公告了嘛,公告發現都是陰性,沒陽性的啊,人都沒檢,人檢查了都沒說,碰到也是外包裝啊,接觸工作人員上百人,隔離的啊,疫情我也不便回答。」

近日大陸多地傳出疫情,因疫情升級,11月12號,湖北省黃岡羅田縣通告,即日起,全縣立即進入戰時狀態。

新唐人記者熊斌丶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