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征签破20万大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今年6月发起“打倒中共恶魔”网络征签,目前,在网站上已经超过20万人签名。

打倒中共恶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征签网站上提供超过21种语言版本,截至11月13日,已经有超过21万人签名响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日本、韩国、欧洲包括:英国、德国、澳洲,新西兰都有,而且我们也收到一些小额捐款,可以看到是从哪些国家来的,真的是可以说是一个全球性的(征签运动)。”

今年初,中共病毒瘟疫在中国武汉爆发,由于中共的隐瞒和掩盖,瘟疫迅速传播到全世界。至今造成至少5千3百万宗确诊,130多万人死亡。

而今年的美国大选更是让美国人看清,共产主义对自由社会的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很多(美国)人都非常清楚共产主义、中共的邪灵,它对美国大选的侵蚀,对于世界和平的威胁,很多人都看得非常清楚。”

目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每周末都会举办“End CCP”(解体中共)车队游行,在纽约、新泽西、加州等地都有车队响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