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再次爆发疫情?闵行区一餐馆突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大选舞弊 宾州邮局爆料人遭死亡威胁

随着美国总统川普团队发起法律诉讼和司法部介入调查,大选舞弊的证据和证人越来多。继宾州邮局工作员工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举报宾州邮政局长命令员工把迟到的邮寄选票,盖上选举日11月3号的邮戳之后,11号该邮局又有一名员工公开站出来揭露宾州邮局在选举中的不当行为。

与此同时,前一天遭到联邦特工恐吓的霍普金斯,在发布视频表示不会撤回对邮局舞弊的指控后,11号又收到死亡威胁。

MIT博士:6.9万川普选票被软体转给拜登

美籍印度裔科学家、麻省理工大学博士、电子邮件发明者席瓦(Shiva),11月10号发布视频说,他的团队对密西根州四个县的选票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至少有6万9千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计票软体转给了拜登。

11号,他在推特上向川普和拜登喊话,说我们对密歇根州的分析表明,计算机很可能用算法转移了69,000张票。我们愿意与你们的代表一起对我们的结果进行严格而透明的审查。你们愿意吗?

12号,川普总统则在推特上转发媒体的报导说,选举投票机器DOMINION在全美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州有22万1000张川普的选票被转给拜登,94万1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全美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万5000张选票从川普名下转给了拜登。

上海再次爆发疫情?闵行区一餐馆突被封

上海疑似再次爆发疫情,11月11号,闵行区一家餐馆外,突然拉起警戒线,许多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对在餐馆就餐的顾客进行排查。附近商户表示,有疑似中共病毒感染者的密接者在该餐馆吃过饭。当地居民也反映,老闵行江川街道附近的一所小学,发现了阳性病例。

上海官方辟谣称,到餐馆就餐的是一名来自中风险地区学生,他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但有网友爆料说,他们公司11号就发了关于上海星级新冠病毒疫情警告,并在调查是否有人去上海。现在上海不知道严重到了什么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