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天空的出租车 首尔首次试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因人口密集和交通堵塞,而面临交通限制让人非常苦恼,空中无人机将解决这一问题。周三,韩国首次在城市中心试飞行空中出租车

随着技术人员按动指挥装置,能乘载双人的无人空中出租车启动了桨叶,缓缓升起。

11日上午,韩国国土交通部和首尔市政府,共同举行利用无人机管理系统,进行无人机配送,空中出租车等城市中心航空交通技术状况的试飞行活动。

装载相当于人体重量货物的空中出租车,在汝矣岛公园起飞,在海拔50米高空,环绕西江大桥,麻浦大桥一带飞行近4公里,持续飞行7分种左右。

国土交通部未来空中交通负责人李浪:“我们正在开发无人配送,空中出租车,可以安全飞行的系统,利用开发的系统,向刚刚演示的一样,无人配送,空中出租车在城市中心试飞行成功,具有非常重大意义。”

城市航空交通领域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确立主导权和技术标准。韩国国土部表示,在准备这次试飞行的过程中,制定了无人机和出租车机体安全性标准,并积累了相关认证经验。

首尔市计划利用此次试飞的无人机,明年在大邱,济州等地进行追加试飞行。同时计划与航空相关大学,民间机构合作,共同开设城市航空领域学位课程和培养专门人才。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