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州务卿下令 启动手工重新计票流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周三,美国乔治亚州州务卿下令,在该州所有的县启动人工重新计票流程,以确保在美国大选中,乔治亚州每张合法选票都能够被计入。

11月11日,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下令所有郡县启动人工重新计票流程,以审核该州的总统大选。重新计票将延续至本月20日。

目前,川普在该州获得2,457,791张选票,仅仅比拜登的2,471,899票少0.32%、1万4,108千张选票。今年有500万乔治亚人参与了投票。

川普竞选团队在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小组主管、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柯林斯(Doug Collins)发推文表示,乔治亚州的手工重新计票对选举的公正和透明、对美国人而言都是一个胜利。

川普团队高级策略顾问科尔特斯给出的分析是,乔治亚州投票给川普的选民,几乎也都支持该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候选人。而投票给拜登的选民中,有高达9万多票,没有投票给该州民主党籍参议员候选人。

川普2020竞选团队高级策略顾问 Steve Cortes:“9万5千张(选票)差距,这些人只投了拜登,却没有对选票其他部分作出选择。那令人非常怀疑,虽然它证明不了什么,但重点可能存在不合规和欺诈。”

当天,川普竞选团队公布了多个“幽灵选票”证据,显示乔治亚州存在死人投票,包括在2019年去世的克里斯蒂安森、2006年去世的布拉洛克、2003年去世的凯斯勒等。

而之前该州共和党人指控该州富尔顿县(Fulton县,包括亚特兰大)在大选夜当晚10:30pm中断了计票,却在几小时后的凌晨1点秘密地重启计票。

乔治亚州州务卿 Brad Raffensperger:“我的办公室将继续调查每一张非法投票,重复投票,重罪者投票,和外州投票的情况。如果你们举报,我们将进行调查。 每次合法投票都将计算在内。”

川普竞选高级顾问米勒(Jason Miller)表示,在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选出总统前,“将继续寻求所有可行的手段和方法”确保选民对结果充满信心。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