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赢得阿拉斯加 共和党参议院再添一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根据大选预测机构Decision Desk周三的最新预测,川普总统将拿下阿拉斯加州的3张选举人票,该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沙利文也成功击败了民主党对手,取得连任。

截至周三,阿拉斯加州的计票率已超过83%,川普的得票率将近57%,大幅高于拜登的39.1%,预测机构Decision Desk宣布,该州的3张选举人票将投给川普。

加上对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胜出的预测,Decision Desk认为,目前川普已可以得到232张选举人票。

与此同时,Decision Desk还预测,目前领先20个百分点的阿拉斯加共和党参议员沙利文(Dan Sullivan),也将击败民主党对手,获得连任,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增加到50个,即将突破51席的多数党门槛。参院的最后两个席位,都出自乔治亚州,最终的投票结果将在明年1月份揭晓。

截至目前,美国还有包括宾夕法尼亚、内华达、密歇根、乔治亚、亚利桑那在内的6个爆出严重选举舞弊的摇摆州,面临重新计票或法律诉讼,因此无法得出最终预测结果。

而在已经得出预测结果的各州中,川普目前以232张选举人票,领先拜登的227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