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选票舞弊引抗议 选民现身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周四,共和党已经就内华达州选举舞弊一事,向司法部提交刑事诉讼。当天晚上,该州人口最多的克拉克县计票中心前,聚集了大量选民,高喊“别偷我选票”、“停止作弊”等口号。

选举夜已过去2天,内华达州的计票结果却仍未完成。甚至被爆出选务处阻止共和党人参与监督计票。为此,上百名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内华达州人口最密集的克拉克县的计票中心前,要求选务处应该屏弃政治立场,将计票过程公开透明化。

截至周四晚间七点,现场已经累计有数百位民众,挥舞川普旗帜和美国国旗,要求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

当天下午三点就来到现场的Julie,质疑计票处允许民主党支持者进出、参与监票,却禁止任何共和党人进门,明显违反公平公正原则。

内华达州选民 Julie Haskins:“怎么可能公布了参议员、法官的结果,我们却不能得知是川普还是拜登胜选?然后(拜登)还奇迹般的多了那么多选票,甚至有几个州都是他突然领先?我们只投了一张选票。总统票计票早就该完事了,不管谁赢,我们都可以继续过日子。不过,今年六月,川普总统就已经提到选票欺诈将会出现,现在就在发生,无论你相信与否。”

选民们认为,只有公正的计票才能保证选举的合法性,而左派当前的做法正是在摧毁选民的宪法权和自由。

内华达州选民 Constanza Mancilla De Areizaga:“他们做了很多的欺诈行为,他们寄选票给我母亲,她不仅没有登记而且有老人痴呆。他们基本上是想让她投票,即使我说她不符合投票资格,他们也说没关系。她过去也投过票,所以有很多欺诈行为,必须让人知道。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Constanza认为,左派当前推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独裁议程,将危害美国人的命运,因此当前也是一场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张文刚内华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