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揭大选舞弊 坚定捍卫选民权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周一,美国白宫发言人麦肯尼共和党主席举行记者会,就大选舞弊调查的情况进行更新,再次重申川普(特朗普)政府捍卫选民权利和美国宪法的坚定立场。

白宫发言人麦肯尼:“这次的大选还没有结束,远远没有结束。我们才刚刚启动准确而诚实的计票程序,我们在为所有美国人的权利奋战,美国人希望能对选举有信心,不仅是这一次的选举,而是未来的众多选举。”

麦肯尼指出,在美国,只有一个政党反对验证选民身份、反对核实选民的公民资格,并将大选观察员拒之门外,而这个政党正是民主党。民主党的所作所为,是因为他们并不希望有一次诚实的选举、不想要准确的数字,所有隐瞒和不透明,是为了进行欺诈。

白宫发言人麦肯尼:“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我们要保护美国人民的权利,我们要诚实、准确、合法的计票,我们要最大的公开和最大的透明度,我们要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剔除每一张非法选票。和我们的对手不同的是,我们没有任何要隐瞒的。大选的完整性至关重要,美国的宪法至关重要。”

截至11月9日下午4点,仅在密歇根一个州,川普和共和党的律师团队就已经收集到131份证人的宣誓证词,从选举日至今的大选舞弊相关报告高达2800件,并在当天再提出2起相关诉讼。

在记者会的最后,麦肯尼也提醒已经成为党派喉舌的左派媒体,去履行记者的真正职责。

白宫发言人麦肯尼:“在宾州阿利根尼县,有68万2479张选票,在大选观察员被禁止观看的情况下计票,这是媒体应该去问的问题,我们所有想要的仅仅是真相、透明、公开,可惜的是我们在问这些本该由你们去问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