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邮差车载邮寄选票 闯美加边境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美国大选笼罩作弊疑云,许多疑案涉及邮寄选票。近日,纽约州一名邮局员工驾驶个人汽车前往美加边境,被查获载有邮寄选票。他还供称此前多次将必须邮寄的选票放在个人汽车上。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引述当地媒体报导,纽约州边境城市水牛城一名邮差周二驾驶个人汽车穿过美加边境时,被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发现车上载有多达800封邮件,当中包括伊利郡选举委员会发出的邮寄选票,而这些邮件都没有完成寄送。

除了邮寄选票之外,车上还有大量政治邮件、普通邮件和标准邮件。

这名27岁的邮差威尔逊(Brandon Wilson)被捕之后,声称是要给他母亲送信,在洲际公路迷失方向,才开上美加边境桥梁。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探员表示,威尔逊从2020年9月起,从执勤路线上搜集邮件并放到自己的车上存放,这么做已介于4至9次。他否认知悉被查获时车上有邮寄选票。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表示,威尔逊已被控延误、销毁邮件,一旦定罪将面临5年有期徒刑与25万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