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加州是美国大选舞弊始作俑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一夜之间,川普在摇摆州宾州和乔治亚的领先优势没了,随着邮寄选票的清点,拜登已经在这两个州反超川普了,民主党已经准备好随时庆祝拜登当选了。不过,在宾州和乔治亚双方的票数太接近,仅有0.3%和0.1%的差距,至少乔治亚州已经宣布了,按照规定,要重新计票。所以,拜登还不能宣布胜选。

另一方面,更多选举舞弊手段被曝光,特别是在有16张选举人票的关键摇摆州密歇根,被举报用于计票的软件明显被人动了手脚。明明是选票上投的是川普,可是软件把结果归到拜登头上。率先举报此事的是当地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一名投票站工作人员。随后川普团队和当地的共和党委员会提起诉讼,要求安特里姆县重新计票,改为手工重计。结果川普在该县的投票翻盘,超过了拜登。

大选之夜,我做了一档直播节目,我和时事评论员蓝述不停的看那几个摇摆州的开票数字。当时川普形势大好,在威斯康辛川普领先近11.7万票,在密歇根领先近30万票,在宾州领先70万票,在乔治亚领先7.7万 。我和蓝述都以为按照当时的开票速度,川普拿下这些摇摆州已经不再话下。可是就在4号凌晨,形势大变。威斯康辛仅一个叫做密尔沃基县(Milwaukee County)的地方,突然冒出17万缺席选票,直接导致拜登反超川普。同样手法也出现在了密歇根,突然增加了13.8万张邮寄选票,离奇的是居然没有一张是投川普的!

加州有一位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叫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Bradley),他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就指出,其实今天所发生的这些选举舞弊手段,在加州早就有了。比如邮寄投票(Mail-in ballot)和“收割选票”(Ballet harvesting)。

什么叫“收割选票”呢?这个词是加州共和党首创的,意思是说大面积的收集选票的行为。在加州当一个选民因故不能自己亲自去投票站投票的话,会有志愿者找上门来说,我帮你把票送到投票站或是选务处。这就增加了篡改选票或者选民被这名志愿者诱导的可能性。加州民主党2016年推动立法,将这种“收割选票”的作法合法化了。布拉德利认为加州共和党票仓橙县(Orange County)2018年中期选举由红变蓝,7个共和党国会席位全部被民主党夺走,就是因为这种“收割选票”的作法。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