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上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名学子声明退出共青团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四川的古彧滔说:我原本就读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这种传统工科专业呆板落后的课程设置,和中共在大学校园内无孔不入的渗透和洗脑,让我的大学生活喘不过气来。

直到我在大三转入了计算机科学专业后,在通过翻墙学习网页前端技术的同时,无意间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以及其他华人同胞痛斥匪共邪党的材料,让我彻底意识到了,邪党及其附属组织乃是真正压迫中国十四亿同胞的恶魔。

我还了解到了香港黑警对香港年轻人惨无人道地镇压、迫害,甚至暗杀。看着我高中时期曾经参加过香港理工数理化竞赛的校园竟然被黑警的催泪弹破坏得体无完肤,看着理大同学们英勇地抗击黑警进攻,我的心中也燃起了反抗匪共邪党残暴统治,拯救大陆14亿同胞的伟大责任感。

因此,我古彧滔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此后与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不共戴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