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示全面法律战:挑战拜登宣称的所有胜选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大选继续开票。本来大幅领先的川普(特朗普)在选举日后被诡异逆转,舆论批评选举作弊。日前川普在推特发文,宣布将在所有拜登最近宣称胜选的州发起法律诉讼,全面挑战选举舞弊

美东时间周四(11月5日)中午时分,美国总统川普发表推文宣布,将在所有拜登宣称胜选的州发起法律行动,挑战针对选民和州选举的作弊行为。他说,只要看看媒体就知道,有太多的作弊证据。

在推文最后,川普再次喊出口号:“我们会赢!美国优先!”

该推文不出意外的 又被推特标记为“存在争议”、“可能误导”云云。在川普推特主页,需要再次点击确认才能看到该推文原文。

当天上午,川普现身推特,首先以大写英文推文,要求“停止计票”(STOP THE COUNT!),随后又宣称在宾州大胜。

在多个民主党州长执政的摇摆州,本来大幅领先的川普,突然在11月4日凌晨被离奇逆转。美国社交媒体和部分主流媒体热议舞弊,大量作弊证据被陆续爆出,包括邮局盖假邮戳、川普选票被偷被毁、投票机投票被作废、选民“被投票”、多年前死者“亲自投票”等等,形形色色。

目前,川普竞选团队已先后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发起法律诉讼。

在宾州,川普团队已赢得第一场诉讼。周四上午,上诉法院裁定,必须确保共和党监票员在场监督选票计数。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