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责民主党舞弊 将到高院申请停止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当地时间4日凌晨2点多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自信地宣布他已赢得大选。同时他指责民主党存在严重舞弊行为,在许多关键摇摆州中,他已取得了足够的优势,然而,当地却决定停止计票,川普说这是“欺诈”。

美东时间4日凌晨2点多钟,川普总统和家人于现身白宫,川普发表演说,感谢投票给他的选民。

川普宣布,他已经拿下佛州、德州以及俄亥俄洲几个关键摇摆州,“德州州长已经主动致电给他庆祝”。

另外,宾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州以及北卡州等摇摆州虽然结果尚未出炉,但川普得票率领先拜登,选情基本敲定。

川普表示,今晚是他的胜选之夜,“大选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准备出门庆祝了!”现场支持者欢声雷动。

副总统彭斯也上台发表谈话,他说:“我们领先的幅度很大!我们正在胜选的路上!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本次大选,两党选情胶着,川普在讲话中指责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他表示,在许多关键摇摆州中,他已取得了足够的优势,然而,当地却决定停止计票

“我们会去美国最高法院”,川普说,“我们希望所有的计票都停止。我们不希望他们在凌晨4点找到任何选票,并将它们添加到名单中。”

川普说,民主党想窃取选举成果,“一群人想剥夺另外一群人的权利,我们是不会允许的。”“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

彭斯也强调,需要保持选举的公正性。

2020美国总统大选总计有538张选举人票,候选人必须拿到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才能当选第46任美国总统。

本次大选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政治事件,大选的选举结果将会对未来四年美国政治和经济局势带来巨大影响,对全球地缘政治和经济发展也将产生重要影响。

两党总统候选人也公认,2020年美国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攸关美国的未来和走向。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