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責民主黨舞弊 將到高院申請停止計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當地時間4日凌晨2點多鐘,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自信地宣布他已贏得大選。同時他指責民主黨存在嚴重舞弊行為,在許多關鍵搖擺州中,他已取得了足夠的優勢,然而,當地卻決定停止計票,川普說這是「欺詐」。

美東時間4日凌晨2點多鐘,川普總統和家人於現身白宮,川普發表演說,感謝投票給他的選民。

川普宣布,他已經拿下佛州、德州以及俄亥俄洲幾個關鍵搖擺州,「德州州長已經主動致電給他慶祝」。

另外,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州以及北卡州等搖擺州雖然結果尚未出爐,但川普得票率領先拜登,選情基本敲定。

川普表示,今晚是他的勝選之夜,「大選已經結束了」,「我們要準備出門慶祝了!」現場支持者歡聲雷動。

副總統彭斯也上台發表談話,他說:「我們領先的幅度很大!我們正在勝選的路上!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本次大選,兩黨選情膠著,川普在講話中指責民主黨在大選中舞弊。他表示,在許多關鍵搖擺州中,他已取得了足夠的優勢,然而,當地卻決定停止計票

「我們會去美國最高法院」,川普說,「我們希望所有的計票都停止。我們不希望他們在凌晨4點找到任何選票,並將它們添加到名單中。」

川普說,民主黨想竊取選舉成果,「一群人想剝奪另外一群人的權利,我們是不會允許的。」「這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

彭斯也強調,需要保持選舉的公正性。

2020美國總統大選總計有538張選舉人票,候選人必須拿到超過270張選舉人票才能當選第46任美國總統。

本次大選是今年最受關注的政治事件,大選的選舉結果將會對未來四年美國政治和經濟局勢帶來巨大影響,對全球地緣政治和經濟發展也將產生重要影響。

兩黨總統候選人也公認,2020年美國大選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選舉,攸關美國的未來和走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