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会壮观空拍!出现众多民主党人和中间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大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密集举办造势活动,在刚刚结束的6个川普竞选集会上的统计数字数字显示:集会中有20%到54%的参与者不是共和党人。另外,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也转发川普集会的空拍照,并说,川普在宾州很受欢迎。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周六、周日,连跑多个集会,人潮看起来十分惊人,连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都在推特发文:“不管民调怎么说,川普总统在宾州很受欢迎。”

退休中学教师 Iona Rugg:“他一直在履行他做出的承诺。他的政策是美国人民想要的。在美国我们想保有我们的自由,我们不想美国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推特上贴出10月28日至31日的集会统计数据,显示在川普6个集会中,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辛州的民众有一半以上不是共和党选民。密西根州是49%,佛罗里达州是19.3%,亚利桑那州的2场集会,分别是19.5%和24%。

据麦丹尼尔的统计,川普近日每次的集会人数都超过了万人。

企业老板 Tom Shea:“他在4年任期中干得很出色,包括经济、国防、外交。我感到震怒的是乔 · 拜登家族在政府沼泽中的叛国、腐败这么多年,而媒体对此视而不见。这实在是令人厌恶。我相信川普一定会连任,让我们享有又一个4年的美好时光。”

在选前超级星期日这天,美国总统川普跑了5个州的竞选集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参加了宾州费城的2场造势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