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教师大喊:受益了!受益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

退休老教师大喊:“受益了!受益了!”

〔中国大陆来稿〕山东一位退休男老师,退休前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邪党对大法的迫害,不敢走入大法修炼。

今年四月份他和老伴骑电动车(棚式),遭遇汽车相撞,被碾压在车底,电动车压扁了,老俩口从车底下爬出来了,退休老师九根肋骨骨折伤势严重,可是没有生命危险。入院治疗出院后,退休老师就找到法轮功学员请了大法书。

四十天后,退休老师来到市郊野外想整点土种点东西,因草棵深未发现身后有井,结果倒退到井里了,井水有两三米深,人掉进去先是头碰到井壁上,头很疼,紧接着全身落入水中双脚还未踩到底,就感觉有一股力量往上托他,托出水面后猛的扒着井沿爬了上来。惊恐之余,退休老师立刻想到:“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摸摸头也不疼了,连包也没有。

回到家和老伴一起来找法轮功学员,高兴的大喊;“受益了!受益了!”学员问他:“你大声喊,不害怕了?”退休老师回答说:“不怕!大法师父救了我,这么好的功法我要好好学!”

他老伴也高兴的请了一本《转法轮》,并说:这真是宝书啊!就这样老俩口幸福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相信大法好得福报

〔中国大陆来稿〕我今年27岁,我和妻子都是中学教师,我们结婚已有三年了,很想有个孩子,可是妻子在前两年怀了两次孕都夭折了,对我们夫妻打击很大。有人说,越到后面怀孩子越不易成功,我们更是着急。

外公与阿姨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他们告诉我们只有相信大法,大法无所不能。他们告诉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出现奇迹。还给我们平安符。

我将平安符挂在我睡觉的房间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妻子真的怀孕了,定期检查胎位正常,可是到了临产时,医生说胎位不正,得作出两种准备:一个是顺产,另个是剖腹产。当然希望能顺产更好,外公与阿姨告诉我们,生孩子时多念平安口诀能减少痛苦,我们就不停的念平安口诀。

说也神奇,开始医生说胎位不正,想要妻子剖腹产,可我们只管念平安口诀,念着念着,不一会儿一个胖胖的男孩顺利的降生了。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全家人都非常高兴,现在小宝宝长得非常乖巧,人见人爱,已有七个月了,身体非常健康。我之所以能有个完整的家,小孩能顺利降生,长得又非常乖巧,是我们相信大法好得的福报。感谢李大师的大恩大德。

我们夫妇原来都是党员,外公告诉我们退党的重要性,我们夫妇都乐意的退出了。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