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速懂亨特与何志平关系!美参院调查不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亨特拜登硬碟门”事件,扯出美、中、台三地许多有名人物,外媒“国家脉搏”网站近日释出了一段亨特拜登的录音档,亨特在音档中提到了中共的情报人员何志平,令他很困扰。而何志平这个名字,也同时出现在美国参议院调查亨特拜登腐败的报告中。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次子亨特:“我还接到另一名纽约时报记者的电话,询问有关我代表何志平一事,这位他X的中共情报头子。”

亨特拜登口中的中共情报头子,何志平,曾经是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也是中共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台湾资深艺人胡慧中的丈夫。他与华信能源和亨特拜登之间的关系匪浅,也在这次拜登家族丑闻中被爆料出来。

亨特前合伙人波布林斯基(2020.10.27):“当华信能源的雇员或是合伙人何志平,抵达纽约时,他被美国政府逮捕并因腐败罪入狱,显然地,他以金钱贿赂了两位非洲国家的总统,这是华信能源急速走下坡的开端。”

拥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以基金会名义聘用何志平,实际上是利用何志平的身份在联合国收买各国政要,争取利益丰厚的石油生意。2018年12月,何志平因涉及国际贪污、洗钱等7项罪名,在美国入狱。

而疑似由亨特拜登笔电流出的录音与美国参议院的调查报告显示,亨特拜登在2018年曾担任何志平的法律顾问或代表,而亨特的律师行在2018年3月收到一笔100万美元的款项,调查报告指出该款项被注明用于“何志平的代表”(Dr Patrick Ho Chi Ping Representation)。

美国参议院曾在今年九月底,发布一份调查亨特拜登腐败行为的中期报告(Hunter Biden, Burisma, and Corruption: The Impact on U.S. Government Policy and Related Concerns),目前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正在负责调查亨特是否违反了《外国代理人法》。
[翻摄自YouTube:SenChuckGrassley]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