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密州万人挺川普:他把美国从毁灭途中拉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周二,上万名选民冒雨赶来参加川普总统在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Lansing)国际机场举行的竞选集会。这是川普总统在一个月之内第二次在密歇根州举行集会。

美国总统大选日已进入倒计时。周二,成千上万民众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国际机场周围排队等待进入川普竞选集会。有选民表示,川普正在把美国从过去几十年的毁灭途中上拉回来。

非洲裔退役空军 Jay Dyson::“我在这里支持唐纳德·川普总统。他是一位适合于这个时代的总统。他让美国强大。他正在把美国从过去几十年的毁灭性道路上拉回来。”

布朗先生支持川普连任是因为川普总统给世界带来了和平。

工程师 Mr. Brown:“川普是首位在过去100年里没有发动新战争的总统。他结束了四场不同的战争。他刚刚签署了苏丹和以色列的和平条约。我因此投川普的票。他的连任会带来又一个和平、繁荣和低税的四年。”

记者:哈拉夫先生支持川普是因为川普总统保护民众的安全。

美国前海岸警卫队公共事务长官 Alan Haraf:“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里,看看民主党所领导的城市和州里发生了什么。他们向安提法极左暴力组织投降了。他们向违法分子投降了。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国家要继续生存,这次选举对每个人就非常重要。这意味着必须摆脱左派所提倡的一切。”

伯格先生支持川普是因为川普总统反对社会主义。

退休企业主 Jake Bergh:“美国花了两百年才达到现在的成就,不要让社会主义思想毁坏它。我相信自由企业、自由市场、自由商业是解决问题的答案。自由能给我们力量凝聚在一起。如果我们让唐纳德·川普在总统大选中获胜,我相信美国将通过成功的力量团结起来。”

新唐人记者尹婉、明光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