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念“法轮大法好”事事顺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大陆法轮功学员给民众讲真相,明白真相三退的人,很多都深信“法轮大法好”,他们的福报很快就来到。

牙医念“法轮大法好”事事顺利

七岁的小孙子到了该换牙的时候了,后槽牙患有龋齿,又加之他乳牙迟迟不掉,却在下门牙里冒出了小牙,于是,我骑车载着他去了一家牙科诊所。

这家诊所里工作的牙医是母女俩,女儿是医生,母亲给她打下手。几次往来,我们就熟悉了。母女两人都很好,大法真相自然就好讲了。我就抽空给她们送去真相资料,护身符、真相挂件、32GB的优盘,她们明白了大法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的组织,并给其他家里人也退了。

接下来,母亲给我讲了一个令她们头痛的事。

现在的这个诊所很简陋,是在别人的诊所里租的一间诊室。女儿的医术很好,价位又比医院低,找她治牙的人都得预约。自从母女俩三退以后,人就更多了。她们又买了一个三百多平米的上下二层楼,作为自己的独立的诊所。这样就涉及到办证的问题。

现在的诊所的主人说,她的同事就为换个科室,给院长送两万,院长还嫌少,都没要,也没给同事办转科室。她的同事和那院长还是同班同学哪。这母亲说,我也找了人,人家说她女儿太年轻(24岁),医龄短,不好办,用各种理由搪塞,就是不给办。我告诉她:“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行,不一定花钱。”

过了些日子,我去了诊所。一进门,母亲就高兴的告诉我:“大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 接着,她给我讲了那天找人办证的经过。她说,她丈夫开车,她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不停地念了一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猜怎么着?一分钱没花,就把证办了。太神奇了!她连着说了好几遍。

老乡的姐夫把车要回来了

老乡的人品很好,我给她讲真相,她很乐意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痛快的就三退了。

她的家在农村,孩子在市里上学。为了照顾孩子上学,她在城里我们住的小区租了房子。她在小区门口摆地摊,卖鸡蛋、鹅蛋、鸭蛋、苹果等自家的农副产品。她的价格比较便宜,斤两尽量多给点,销量很好。

她姐夫看她卖的好,也随她在我们小区门口摆摊,在三轮车上,卖今年新收的瓜子、花生、玉米面条等农副产品。也就是一个多星期,在小区门口,就看不到他们了。

又过了几天,我见到她,才知道是被城管的给他们驱散了,还把她姐夫的东西都给抢走了,车也给扣了。她说:“多亏大姐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东西一点没少。”

我就给她讲了上述牙科医生办证的事,“人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钱没花。你们试试?”

后来,在她的仓库门口又遇见了她。她高兴的喊我:“大姐,真灵啊,我们都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要回来了。”她就给我简单的讲了要车的经过。到了城管所,他们没费什么口舌,城管就把东西给她姐夫了,车也开回来了。“

这下她的亲戚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真神奇啊!她又给了我几个三退名单,都是真名。她发自内心的说:“大姐,真谢谢你啊。”

“你可别谢我,你谢李大师吧,是他让我们救人的。你帮助救人,你也是积了大德了。”

“我还得告诉其他的亲戚,让他们都退出恶党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个好未来,这眼前不就是例子吗?”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滔滔不绝的讲着,又跟我要护身符等大法真相资料,说是给亲戚们送去。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