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集会 选民:百分之百支持警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10月27日,川普总统来到了威斯康星州的西塞勒姆(West Salem)参加竞选集会。当地的气温很低,但是支持者们的热情不减。在场的选民表示,他们支持警察,并希望主流媒体关注对亨特·拜登电邮门”的调查。

这里是美国威斯康星州的West Salem,美国总统川普在这里举行了竞选集会

美国总统 唐纳德·川普:“我们派遣了国民警卫队,我们解救了基诺沙。”

Derrick Van Orden是威斯康星州第三选区的国会议员共和党候选人,他100%支持警察。

众议员候选人 Derrick Van Orden:“我是海军海豹突击队的退役高级首长,我有过八次派遣任务,五次是去战场上。我曾在无政府管理的地方生活过。人们不会想要那样的。我们永远都不想那样的事情在美国发生。我100%支持警察。”

当地居民Mark Brickl表示,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

当地居民Mark Brickl:“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在边界上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在街区里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当他支持警察时,我100%支持川普。我们很幸运有他们的保护,我们每天都应该感谢他们。”

集会上,川普总统谴责了主流媒体对拜登父子的“电邮门”缄口不提。

当地居民Mark Brickl:“我希望媒体可以开始谈论更多关于亨特存放的笔记本电脑。那里发生的事情似乎并不是真正的大秘密。我希望他们开始为之做广告,并停止掩盖它。希望大型互联网公司开始他们的本职工作,并支持应该了解所有事实的美国人民。”

众议员候选人 Derrick Van Orden:“脸书(Facebook),Instagram和推特(Twitter)以及所有这些平台已经成为了大众传媒,所以我们就必须开始关注这些人,他们正在已经被普及了的私有平台上利用官方审查制度来试图改变大选的结果。”

2016年的大选中,川普总统虽然赢得了威斯康星州,但在La Crosse县川普总统明显落后于当时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这也使得在今年大选中川普总统对这里尤为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惠臻美国威斯康辛州West Salem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