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亨特•拜登录音资料泄露与中共间谍头子有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今日点击】(3916-2)

提要
亨特•拜登录音资料泄露与中共间谍头子有合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十月惊奇,被人们称为是美国大选年当中必然出现的。今年的大选年,已经被太多的美国人认为,在过去的几十年乃至上百年,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关乎到美国未来的这么一个概念。很多人把它比成1860年,当时林肯竞选美国总统时的样子。那现在美国总统宣誓就职时用的那本圣经,是当年1860年林肯的圣经。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今年的十月惊奇就变成了天天惊奇。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今天在美国大选中出现了完全的对立。那这张照片是在美国社交媒体当中传的,奥巴马跟他的大女儿玛丽亚。为什么传这个东西,我们看到上面它有一张信用卡的,信用卡的一个照片,其实那信用卡的照片,底下那张白纸那放的是可卡因,是毒品。她用自己的信用卡把毒品,就像电影里看的,把毒品分成一条一条的,用来吸食的。这张照片是在拜登的儿子,亨特的电脑硬盘里发现的。同时发现有亨特的跟另外一位,你要叫黑女人吧人就说是种族歧视对吧,非裔女士乱来的照片,但她都是背后的,不是正面的。

结果从身体的有一些明显的特征上,被人家认定为就是这个奥巴马的大女儿。而因为这两张照片合在一起了,就是对应了存在,所以人家判断奥巴马的大女儿跟拜登的儿子乱来,在乱来当中同样有着毒品的概念。而他的大女儿玛莉亚本身,就曾经揭密过,在过去时间里,相当程度的对吸食大麻等相关的内容,毫不拒绝,也被人发现。这是今天的民主党,这是今天民主党的头子。有人说这东西是真的是假的,有本事就让他们自己面对啰,我觉得这关键啰对吧。当人们不去,很多维护他们利益的人,实际是因为他个体反对川普,他只是恨川普,他恨川普,就会竭尽全力,不计任何手段去表达他的愤恨,就出现了今天美国社会的场面。

而这些恨川普的人是少数的。那种内心生命背后恶的表现。拜登父子、奥巴马、奥巴马的女儿,面对这样的丑闻,没有一个正式面对拒绝的。也没有一个能够向公众的媒体环境,来表达他为什么拒绝,有什么样的理由,那这样的东西为什么出现在亨特的电脑里。你要拒绝,你就跟人家说:他偷了我的信用卡,不就完了吗,他不说对不对。那你不说,就说不存在,然后呢维护他的媒体就说你要拿出证据。ABC、NBC、CNBC,美国媒体统计中心做了一个统计,从今年的7月26日到今年的10月20日,他们一共制作了800多分钟的电视视频去攻击川普。在描绘大选的当中,占了93%的时间里完全是攻击川普,而对拜登的丑闻只字不提,这里还不包括CNN呢,这是美国媒体统计中心拿出的资料。

它说:不可能,为什么在美国社会出现这种事情,那它就真正出现了。所以大媒体是替他掩护的,对吧。所以大媒体在面对拜登、亨特的丑闻时,同样是只字不提。所以美国需要再伟大,美国需要这一次大净化。这张照片的故事,是昨天亨特在自己的手提电脑里,他有两个东西被人拿到啦,一台手提电脑、一个电脑硬盘。一共有三个电脑,其中一个坏了,另外一个完全修好了,那第三个是把硬盘里的内容全都给拿出来了,转出来了,这就是他把自己干死的东西。

亨特‧拜登录音资料泄漏与中共间谍头子有合作

所以这张照片涉及到的内容,是在他的手提电脑里,他存了一段录音,自己的录音,在骂叶简明、华信和何志平。何志平是胡慧中的先生,2017年的10月分在纽约被抓。何志平代表着叶简明,在联合国用了200万美金,要买断一个非洲的国家驻联合国的代表,他曾经是这个国家的外交部长。用200万美金买下这个外交部长,是为了叶简明能够掌控这个国家的所有石油工业、能源工业。他在转账的过程中,用了纽约市的银行,所以纽约的法律按照反腐败法抓了何志平,判了三年。今年大概7月分、6月分给放出来了,因为抓捕他的时间就等于是入监的时间。

在他进入监狱之后,在纽约被抓之后,他打的第一个电话是给的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亨特的叔叔。吉姆拜登当时在自己的哥哥拜登任美国副总统的时候,吉姆拜登是自己哥哥的叫做特别顾问,那这是前后的故事是这样的。那吉姆拜登的助理,就是帮助他们处理钱财,跟中共之间的关系当中的关键人物之一,钱是这么来的。那这一段音频,是亨特在骂这个叶简明不付钱,在骂叶简明不付钱。那在骂的过程中,说这个何志平,何志平的英文叫Patrick,Patrick Ho,Patrick Ho欠我的钱不给我,一年1千万,到现在还没给我钱。那鬼能想到我在跟中共的间谍头子打交道,我在跟跟中共的间谍头子合作做买卖。这是在他的音频当中,大概只有1分半吧,是亨特自己描述的,这都是昨天出的事,亨特自己描述的。

那里面在过程中又谈到了自己的父亲,他说因为何志平被抓,那被抓的何志平,在过庭的过程中法庭的过程中,把亨特跟他的爸爸拜登,就给在法庭上讲了。所以2018年的时候,2018年下半年的时候,法庭曾经发出传票,要亨特跟拜登出庭作证。这个事从2018年一直延续到2019年,我个人在报导这样的新闻当中,我的理解应该是拜登动用了自己的力量,所以法院在后面没有跟踪,可是在他的录音中就都在其中了。那意味着什么,何志平就成为了为了自己脱罪,就把拜登父子卖出来。作为美国副总统的前副总统的拜登,完全是家族生意当中的一个核心成员。

这段视频是昨天晚上8点钟,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独家采访了这个人叫做托尼,就叫托尼吧,叫做鲍布林斯基大概是,我觉得叫得有点像俄国人的名字。托尼是原来从2015年开始左右,就是拜登家族的生意当中的白手套,真正露面的人。那他在描述当中,2017年5月2日,当时拜登家族在跟叶简明谈生意,就是我们看到的,入股10%要给那个大家伙,这是一个说法。另外一个说法,每年叶简明要给亨特1千万美元,那1千万美元实际是他谈的,就是他谈的。所以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一台节目昨天晚上创造了记录,同时间有536万人在看这一台节目,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一般的节目几十万人就不错了。所以美国社会再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

在拜登丑闻披露之后,在媒体大规模封杀的背景之下,超过50%的美国人,认为拜登的儿子,一定跟中共国有着不可告人的大笔的生意。他的生意的一切,是以他的父亲做为基础的。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