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能竞选法拉盛市议员 办公室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周一中午,华裔社区人士王能,宣布竞选纽约市议员职位,并启动法拉盛竞选办公室,并介绍了他的竞选理念。

纽约市议会将在2021年进行换届选举,其中,王能竞选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的职位,而顾雅明因三届任期届满,不能再连任。

王能的竞选口号为“选贤与能、票投王能”(Make Flushing Better!)他的政见包括:低利息贷款、反对缅街巴士专用道计划、加强与警局沟通、反对特殊高中改革制度、合理减免地税等。

纽约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王能:“我们要追求的是,更好的生活未来嘛。这你必须要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所以我觉得法律与秩序是很重要。你看到现在仇恨犯罪率节节上升,我觉得很多民众,小商家生活在恐惧的环境中。”

王能在1984年来美,曾在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服务33年;担任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总指挥超过20年。

除了王能,还有国会议员孟昭文的办公室代表黄敏仪、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以及华裔电召车司机陈海灵也宣布竞选这一职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