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集会 法律与秩序获得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美国川普总统周六(10月24日)在俄亥俄州瑟克尔维尔市(Circleville)举办了竞选集会。历史上,每一任共和党籍总统都是在拿下俄亥俄州的情况下成功上任,川普总统对俄亥俄州的选举人票也是势在必得。

当天虽阴云密布,但民众的热情却持续升温。川普总统在演讲中强调了道德和法律的重要性。

传教士 Walke: “川普竞选总统不是为了他自己。他是一个成功的人。他只想让美国变得更强大、他已经做到了。”

修女麦克·玛丽和玛丽卡布里尼认为法律与秩序很重要。

修女 Michael Mari:“无论你的背景是什么、我们都需要法律与秩序,不管你是谁,都要遵守法律。 ”

修女 Mary Cabrin: “我很高兴看到如此多善良的人,不赞成邪恶安提法组织的激进运动。我们帮助位于世界各地、各种信仰和不同族裔的人们,我们也帮助黑人。但是,“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对黑人、和其他人都不公平。暴乱是不对的。”

川普支持者莱瑞·沃尔斯认为川普总统能给美国人民更多自由。

当地居民 Gwen Whitehead:“选川普总统很重要,这能让我们拥有自由、我们不需要永远带着口罩、会找到治疗新冠的方法然后一起度过难关、我们能自由生产燃料、让经济蓬勃发展、也不需要杀死胎儿、更能自由的信仰神。”

新唐人记者张清韵、陈雷俄亥俄州瑟克尔维尔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