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九郎:中国百姓为何冷漠各类天警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天象学、命理学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相信不同的天象会映对人间的不同世态。历史进入2020年,中国大陆天象警示密集而明显:上半年的瘟疫起伏、火星冲日、金星和木星合月、陨石坠地、6月的日全食、地鸣、星体联珠、7-8月的慧星以及西北与北京夏季飘雪、南方的血月、10月的地震、漠河四日同出……几乎月月都有大显示。

古书记载:日全食兆兵变政变、权力更替;慧星乃示大不吉,恶权当道人间灾祸连连,众人死;星体联珠是大凶,世不吉;夏季飘雪寓人间大冤,陨石坠地将有掌权当道的大佬逝去;多日同出预臣夺君权……当然,之前还有流星雨、雾霾、贵州藏字石、中共国多地不明天空巨响等,近二十年来都是上天的一种警语。

历史上,听到这些天语,遇到人间灾祸,明君总是带大臣们浴汤祈天,罪己诏,社会上受之影响,百姓也会忏悔改过,对提高社会道德与改变灾情,自然有利无弊。当然,无神论共产党是不信的,不但要打翻在地踏上一只脚,还严禁那些“迷信者”发声。然而,让笔者心痛的是,在中共国的民间,也都是一片冷漠,罕见有人警天省己,哪怕疫情已降临身边,哪怕大家都隐隐感到天谴中共,政权更替不是遥远的梦,人们对与社会、对他人和自己息息相关的未来也少有思考关心。

闹市乡村,酒楼舞厅人们更多的吃喝玩乐;酒席餐桌,人们仍然谈说市利权欲;景点公园游客照样熙攘喧哗;广场上每天歌舞笑闹;名利场上依旧男女追情逐欲,连对世界的疫情如今也是麻木不仁;自杀、他杀、群杀时时上演:小孩杀大人,大人杀小孩,老公为房子杀老婆,老婆为情人杀老公,工人为泄愤杀群众,大学书记为内斗跳江,政法高官为避追责跳楼……

人们只关心现实的肉欲,管他明天世界的死活,究其原因,与中共让百姓为生存、为名利奔波,不暇顾及社会与自身有关,与中共放纵人们私心兽性有关,更重要的,中共自产生以来,一直在默默地堕落人们的道德,变异人们的心魂,毁坏人们的文化。

上世纪中叶以来,一直以政治斗争破坏传统文化,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与天、地、人斗,改造自然,破坏环境,以户口限制经济建设,越穷越 光荣。80年代以后,以经济与建设的名义进一步破坏文化,以丛林原则进一步变异人性,鼓励人们攀富斗钱,人口流动。如今,中共发现人口流动更益于中共毁坏人的正义。邻居或者单位都是外来人口,互相在利益、价值、诉求、观念上都不知道,不一样,提防、分裂、自私便成了常态,这时,党委就轻松地掌控你们……

有人也许会说,社会在发展,传统文化能解决现代社会与自然的问题吗?天象学命理学真的有助于预测未来吗?前年云南有火流星坠地,事间闹得沸沸洋洋,也没见哪个中南海大佬死去。

当然,传统文化直接牵扯的是人的道德、观念,那道德、观念直接牵扯的是人的礼仪、规矩,最终落实到人的言行,敬天畏命,对他人、对自然的和谐态度,这就是一种文明,转化为生产力,对社会产生的是良性发展。至于天象学的应验,陨石至今除了死个李鹏,其他大佬至今未死,但并不是说在陨石兆示期限不死,至少,如今众多的天灾人祸以及由此死去的人,却实是很不正常。当然,这与共党破坏社会、自然、人心有关。

是的,共产党就是一个非法组织。它既不是民选的,也不是天命的。它起家史就是流氓强暴史,它在中共坐大就是靠日本人侵化和附体国民党,它进北京选的办公地址,算命先生就警告过毛泽东不能进入故宫,它不敢在历代皇帝占居的故宫办公,它也不敢在中华民国的南京总统府办公,它选了欲望之“海”作为它霸占权位的地方,它一抢到权力就送国土给外国,让中国变成了一只乌鸡,成了《西游记》中妖魔占王的乌鸡国。

2020年10月,东西方两大国,中共国和美国都在选择未来的当权者。美国的竞选辩论和中共的五中全会相对比,让世人看清民主国家的自由与民主,和中共的阴险、独栽、暗箱操作的流氓丑态。那么,中共国的人应该又得到了老天的一种天语,是脱离中共拥抱自由未来还是醉生梦死作中共灭亡时陪葬品,就在天语警示下的选择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