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种酷刑】吊铐

叶枫综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江西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周佐福被吊起来,只能脚拇趾着地。地上还打了蜡,有时浇水。这样,脚拇趾都点不着地。

甘肃兰州西果园看守所。人们发现,被“吊铐”着的刘兰香,已经没了一丝气息。

重庆市大渡口区看守所。第一提讯室内设置了一种“吊铐”刑具,高婕,在这里受到这种特制刑具的折磨……

周佐福、刘兰香,高婕,是三位遭到“吊铐”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吊铐”,是中共法轮功学员施行的一种长时间超极限的酷刑——双手垂直吊起或双手拉平与身体呈十字状吊起,脚尖踮地。即使大小便也不将人放下来,有时长达几天几夜。

周佐福遭“吊铐” 每分每秒都在煎熬

周佐福,男,江西瑞昌市麻纺厂职工,法轮功学员,曾遭非法关押8次。

2001年4月28日,周佐福被劫持到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

同年7月中下旬,周佐福遭“吊铐”酷刑,由警察田本贵、邓安安(副大队长,专管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指使吸毒犯周光华等包夹犯人实施。

周佐福生前曾描述过这段经历:“⋯⋯刚吊上不久,警察邓安安到场察看说,还要吊高;周光华随即加高:我的脚拇趾几乎不能着地;靠一只拇趾点着,另一只拇指休息,来回轮换,艰难度过每分、每秒……手铐全卡在两手腕肉里面。”

“从晚上7点30分到第二天(早上)7点,我都在呻吟着……”

“解铐放下时,两手疼痛难忍,手铐全陷在肉里面,右手都变形了,手腕处铐子几乎看不见了,松开时出了血。”

“警察邓安安见状说:‘快拿一块布来,把手盖上,别叫女子大队他们看见了。’”

到了车间,周佐福看见手铐周边起了许多大泡。但回来后,又被上铐再吊。

他说,“犯人张朝辉与其他犯人经常用各种形式吊铐我,其中有两次吊铐时休克,暴打的过程中有一次昏倒。晚上睡觉都是铐着铐子,手脚各铐在床两头的铁柱上,有时单手、单脚铐,有时双脚各铐一副铐子全卡死。连续15个月(从未间断),即从2001年 12月至2003年4月。”

除了吊铐,马家垄劳教所还对周佐福施行多种其它酷刑以及不明药物,导致周佐福精神失常,几近痴呆。

2003年4月7日,周佐福从劳教所释放;2007年3月6日,含冤离世。

刘兰香被活活地吊铐着毒打致死

刘兰香(明慧网)

刘兰香,女,39岁,甘肃省民勤县中医院职工。1999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缠身多年的疾病,一扫而空,重新走进了生命的春天。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在家庭,在工作单位,刘兰香都严格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去做,任劳任怨,对公公婆婆悉心照料,对丈夫理解支持,对一对女儿呵护备至,家务事井井有条,工作中不挑不拣。大家都夸她是贤妻良母、模范职工。

迫害后,刘兰香被中共多次非法关押。刘兰香后被迫流离失所,仍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2001年4月3日,刘兰香再次被绑架;4月4日,送西果园看守所。

兰州市公安局认为,刘兰香很可能知道兰州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来源,于是给西果园看守所下达了硬任务:一定要叫刘兰香开口。

看守所对刘兰香毒打了几次,刘兰香不愿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说。

4月9日晚,刘兰香被戴上铐子,吊起来打了几个小时,刘兰香还是不说。

最后,几个打手都打累了,睡去了,刘兰香还在那儿吊着。第二天早上,发现人早已没了气息。

示意图(明慧网)

小学女教师遭特制的吊铐刑具

高婕,女,重庆市合川区云门镇双眼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功前,多种疾病缠身,多年医治无望,1996年5月病入膏肓。在死亡边沿上苦苦挣扎之时,高婕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标准,发自内心做一个好人。经过几个月的修炼,她重获新生,一身疾病神奇痊愈,成为一个走路生风、性格开朗、精力充沛、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师生家长好评的教育工作者。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高婕于2003年6月27日惨遭重庆市大渡口区看守所第一提讯室的“吊铐”酷刑。

高婕这样自述:“他们把我吊铐在提讯室的屋角用钢条与角钢焊接成的切角壁上,踢掉我穿的拖鞋。我光着脚,脚跟踩在角钢口上,双手臂分开被斜直吊铐在钢条壁的最高处。(编注:‘角钢’是两边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长条钢材。)”

“如果脚踩在平地上,手铐就越勒越紧,所以脚尖只好踮着;眼前上方吊着几百瓦的电灯烤着……王东陵(大渡口国保警察)用塑料袋拧成绳索,一端系在手铐上,拉着另一端往一边用力拽,疼得我的手腕几乎失去知觉……”

王却说:“我们是虐待狂,你是被虐待狂,我们就是要这样虐待你。”

“大渡口国保警察刘光静坐在椅子上用力蹬钢条壁,钢条壁来回弹动,猛烈地撞击我的尾骨、背部和头部……铐着的手腕像秋千一样荡着,疼痛难忍……”

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规模迫害始于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达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群体灭绝政策。

法轮功学员正信不动,至今走过了21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历程。

36位美国国会议员谴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在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日期间,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36位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肯·卡弗特(Rep. Ken Calvert)是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他在声援信中说:“21年前,中共开始禁止法轮功修炼和精神信仰。从那时起,法轮功学员们就遭到虐待、酷刑、非法监禁,以及极其残酷的摘取器官行为。如此残酷的迫害绝不能容忍,必须停止。”

威斯康辛州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马克·波肯(Rep. Mark Pocan)在支持信中说:“在证据面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关押和实施酷刑必须停止。法轮功修炼者本应可以安全地聚集在公共场所修炼打坐。”

他说:“这种残忍暴行必须停止。我将继续与全美乃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们站在一起,制止这种不公正的行为。”

来源:明慧网、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