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種酷刑】吊銬

葉楓綜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江西九江市馬家壠勞教所。周佐福被吊起來,只能腳拇趾著地。地上還打了蠟,有時澆水。這樣,腳拇趾都點不著地。

甘肅蘭州西果園看守所。人們發現,被「吊銬」著的劉蘭香,已經沒了一絲氣息。

重慶市大渡口區看守所。第一提訊室內設置了一種「吊銬」刑具,高婕,在這裡受到這種特製刑具的折磨……

周佐福、劉蘭香,高婕,是三位遭到「吊銬」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吊銬」,是中共法輪功學員施行的一種長時間超極限的酷刑——雙手垂直吊起或雙手拉平與身體呈十字狀吊起,腳尖踮地。即使大小便也不將人放下來,有時長達幾天幾夜。

周佐福遭「吊銬」 每分每秒都在煎熬

周佐福,男,江西瑞昌市麻紡廠職工,法輪功學員,曾遭非法關押8次。

2001年4月28日,周佐福被劫持到九江市馬家壠勞教所。

同年7月中下旬,周佐福遭「吊銬」酷刑,由警察田本貴、鄧安安(副大隊長,專管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指使吸毒犯周光華等包夾犯人實施。

周佐福生前曾描述過這段經歷:「⋯⋯剛吊上不久,警察鄧安安到場察看說,還要吊高;周光華隨即加高:我的腳拇趾幾乎不能著地;靠一隻拇趾點著,另一隻拇指休息,來回輪換,艱難度過每分、每秒……手銬全卡在兩手腕肉裡面。」

「從晚上7點30分到第二天(早上)7點,我都在呻吟著……」

「解銬放下時,兩手疼痛難忍,手銬全陷在肉裡面,右手都變形了,手腕處銬子幾乎看不見了,鬆開時出了血。」

「警察鄧安安見狀說:『快拿一塊布來,把手蓋上,別叫女子大隊他們看見了。』」

到了車間,周佐福看見手銬周邊起了許多大泡。但回來後,又被上銬再吊。

他說,「犯人張朝輝與其他犯人經常用各種形式吊銬我,其中有兩次吊銬時休克,暴打的過程中有一次昏倒。晚上睡覺都是銬著銬子,手腳各銬在床兩頭的鐵柱上,有時單手、單腳銬,有時雙腳各銬一副銬子全卡死。連續15個月(從未間斷),即從2001年 12月至2003年4月。」

除了吊銬,馬家壟勞教所還對周佐福施行多種其它酷刑以及不明藥物,導致周佐福精神失常,幾近痴呆。

2003年4月7日,周佐福從勞教所釋放;2007年3月6日,含冤離世。

劉蘭香被活活地吊銬著毒打致死

劉蘭香(明慧網)

劉蘭香,女,39歲,甘肅省民勤縣中醫院職工。1999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纏身多年的疾病,一掃而空,重新走進了生命的春天。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在家庭,在工作單位,劉蘭香都嚴格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去做,任勞任怨,對公公婆婆悉心照料,對丈夫理解支持,對一對女兒呵護備至,家務事井井有條,工作中不挑不揀。大家都誇她是賢妻良母、模範職工。

迫害後,劉蘭香被中共多次非法關押。劉蘭香後被迫流離失所,仍堅持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2001年4月3日,劉蘭香再次被綁架;4月4日,送西果園看守所。

蘭州市公安局認為,劉蘭香很可能知道蘭州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來源,於是給西果園看守所下達了硬任務:一定要叫劉蘭香開口。

看守所對劉蘭香毒打了幾次,劉蘭香不願出賣其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說。

4月9日晚,劉蘭香被戴上銬子,吊起來打了幾個小時,劉蘭香還是不說。

最後,幾個打手都打累了,睡去了,劉蘭香還在那兒吊著。第二天早上,發現人早已沒了氣息。

示意圖(明慧網)

小學女教師遭特製的吊銬刑具

高婕,女,重慶市合川區雲門鎮雙眼小學教師。修煉法輪功前,多種疾病纏身,多年醫治無望,1996年5月病入膏肓。在死亡邊沿上苦苦掙扎之時,高婕開始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標準,發自內心做一個好人。經過幾個月的修煉,她重獲新生,一身疾病神奇痊癒,成為一個走路生風、性格開朗、精力充沛、工作認真負責、深受師生家長好評的教育工作者。

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高婕於2003年6月27日慘遭重慶市大渡口區看守所第一提訊室的「吊銬」酷刑。

高婕這樣自述:「他們把我吊銬在提訊室的屋角用鋼條與角鋼焊接成的切角壁上,踢掉我穿的拖鞋。我光著腳,腳跟踩在角鋼口上,雙手臂分開被斜直吊銬在鋼條壁的最高處。(編註:『角鋼』是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

「如果腳踩在平地上,手銬就越勒越緊,所以腳尖只好踮著;眼前上方吊著幾百瓦的電燈烤著……王東陵(大渡口國保警察)用塑料袋擰成繩索,一端繫在手銬上,拉著另一端往一邊用力拽,疼得我的手腕幾乎失去知覺……」

王卻說:「我們是虐待狂,你是被虐待狂,我們就是要這樣虐待你。」

「大渡口國保警察劉光靜坐在椅子上用力蹬鋼條壁,鋼條壁來回彈動,猛烈地撞擊我的尾骨、背部和頭部……銬著的手腕像鞦韆一樣盪著,疼痛難忍……」

中共對法輪功的大規模迫害始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達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群體滅絕政策。

法輪功學員正信不動,至今走過了21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歷程。

36位美國國會議員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

在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日期間,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36位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肯·卡弗特(Rep. Ken Calvert)是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他在聲援信中說:「21年前,中共開始禁止法輪功修煉和精神信仰。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們就遭到虐待、酷刑、非法監禁,以及極其殘酷的摘取器官行為。如此殘酷的迫害絕不能容忍,必須停止。」

威斯康辛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馬克·波肯(Rep. Mark Pocan)在支持信中說:「在證據面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任意關押和實施酷刑必須停止。法輪功修煉者本應可以安全地聚集在公共場所修煉打坐。」

他說:「這種殘忍暴行必須停止。我將繼續與全美乃至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們站在一起,制止這種不公正的行為。」

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