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挺川游行受阻 华人川粉遭谩骂 警逮肇事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周三,数百名纽约挺川群众在曼哈顿市中心举行了盛大游行,华人也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期间有煽乱者试图阻拦游行,制造混乱,遭警察逮补。

挺川游行人群在市政厅门前集合,一路走到炮台公园,其中有华人、白人、黑人和犹太人等各族裔公民。

游行队伍的横幅上写着“川普、法律与秩序”、“川普2020!”、“我们支持纽约警察!”,还有“中共病毒杀害人民,打倒共产党”的标语。

沿途数百名NYPD警员为游行护航。

期间游行受到阻挠,几个煽乱者大声谩骂游行群众,打开雨伞挡在队伍前,不让游行队伍前进。还有人往挺川横幅上泼红油漆,试图攻击游行者。一名煽乱者甚至向华裔川普支持者大骂对亚裔的鄙视性言语chink,警察多次试图维护秩序,此后将几名煽乱者逮捕。

挺川游行者 谭露曦:“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几百个警察的身边,他们就干这种邪恶的暴力的行为,让我们看到——安替法、黑命贵,他们是实实在在的暴力组织,他们才是法西斯!他们剥夺别人的言论自由,想搞社会主义,毁掉这个伟大的国家,我在法国待过,也在中国待过,我知道什么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就是让人们没有自由,就是要共产平均,抢夺别人的辛苦劳动所得,在上学、就业上搞种族主义,这种大锅饭我们受够了!在美国绝对不可以!”

游行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下,安全落幕。

新唐人记者施萍、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