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三天,中共病毒的消失,这不是神迹吗?

美国总统川普中招了、美国第一夫人也中招了!这一重磅消息不仅震惊了美国,也震惊了全世界。

川普的支持者为他们总统的健康而担忧,在川普住的医院外面、在美国的各州广场上、在他们的家庭中都有聚集的民众为他祈祷;全世界的民主国家,正义人士也在为川普的健康而担忧。纷纷在猜测,一旦川普倒下,美国以及全世界的形势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中共邪党以及美国的左翼人物,听到这一消息更是惊喜的热血沸腾。它们认为魔鬼的诅咒已经成功,所以它们兴奋、狂妄的手舞足蹈,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它们认为掌控美国乃至全世界的时机已经到来。

然而这些小丑们高兴的太早了,人类不是给这些邪恶呈凶表演的舞台,而是为那些信神的善良者展现辉煌的舞台。在滚滚的天灭中共大潮当中,神岂能让这些恶人们的愿望得逞?就在这些邪恶欣喜若狂的时候,就在全世界都在焦急观望之时。三天,神奇的三天出现了。仅仅三天川普的身体由阳转阴了,又过了几天,第一夫人也转阴了,并且还都神奇的产生了抗体。邪恶傻眼了,世界震惊了,人们不相信的这一切都真实的展现了。

人们在谜的世界里,被红尘遮住了双眼,无法真正看清、看透这个世界。很多人被利益和欲望所左右,把信神当作是一种形式、一种时尚,一种保佑自己身体健康、升官发财的渠道。而他们真正相信和崇拜的却是现代的科学,当科学无法解释、又无能为力的时候,人们也都束手无策了,等待着灾难和死神的降临。

三天,这神奇的三天,使我联想到了基督耶稣,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死亡后,也是用了三天,就神奇般的复活了,据史料记载耶稣复活四十天后才回到天堂,有五百左右的人见证了耶稣复活后的神迹。

虽然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都是三天,但就这三天他们却展现了让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类无法想像的神迹。这个神迹在告诉人们神的真实存在和神超能力的存在。同时也告诉了人们,看不见摸不着就不存在,这不是真理。那是毒害人类的邪恶理论,是中共控制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强有力的武器。

在我看来,川普总统出现的这场惊人的一幕,这是神有意安排的一场戏。这场戏除了证实神的存在之外,还在挑选能救度的人。1,是谁在这场戏中能坚信神,能为川普担忧、祈祷、祝福,谁就代表了正义,站在了神的一边。因为川普自己曾经说过,他是神选定的。2,是谁得知这一消息就欣喜若狂、欢欣鼓舞?大肆渲染,兴风作浪,谁就是站在了魔鬼的一边。3,在二次大瘟疫很可能即将爆发之时,这场戏告诉了人们现代科学的局限性,迷信现代的科学是无法救自己命的。只有信神,按照神的旨意去做,才是唯一解救自己的灵丹妙药和救赎良方。4,这个神迹在鼓励世人,坚定着人们正义必胜、邪恶必亡的信念。

在天灭中共的这场大潮之中,我们看到了以中共为首的那些跳梁小丑们,也在极力的表演者,它们在迷惑世人,到处搅局,企图浑水摸鱼。这是它们末日疯狂、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如今邪恶的疯狂已经走向了没落,现在中共遭到了全世界正义国家的反对和围堵,经济全面走向崩溃,外交走向彻底的失败,特别这个退党大潮,把中共退的是心惊胆战,却又无能为力,中共的灭亡是指日可待;而在美国,由拜登为代表的美国左翼,在这次大选中,由于拜登父子的丑闻不断的发酵,所以拜登的竞选可以说已经提前结束。这场大戏看似偶然实质却是必然,因为这一切都是神的法力所致。

朋友们,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正邪较量中,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看清中共的邪恶伎俩,坚定的按照神指引的道走,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中共就会自然的解体、灭亡!人类必将迎来神佛大显和神圣美好的明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