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詩人:李大師佛眼看世間 慈悲教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一周年之際,紐約華裔詩人李婓對此文有了更多的感想。作為曾經被灌頂入門的密宗教徒,他說,李大師看到的不是我們常人用肉眼看到的事情,他傳出法輪大法就是來教化和拯救人類的。

「我相信他是用佛眼看人世,用慈悲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的。」李婓說。「他讓人們學法輪功就是拯救人類的辦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

用「救世」的角度再看李大師文章

85歲的李斐先生是一名詩人,經常在華文媒體發表詩作,出版過《李斐詩記》;他1949年離開廣州到香港,1965年從香港到加拿大、美國,現居住在王后區,熱心社區公益事業。

一年前當李婓第一次拜讀李大師的《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時候,他曾賦詩一首表達他對此文的感激之情;一年以後,他從自己的信仰出發,對此文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李婓認為,法輪功的很多概念和佛教是相通的,如積德行善、六道輪迴、善惡有報等等這些概念也是中國人都熟悉的,「事實上,這些是中國人幾千年的關於神的觀念,道家就叫『仙』,神仙嘛。」

李婓說,但是自從中共統治中國人民以來,將「這種文明毀滅了」,「把人變成魔」。

「現在在中國大陸,人變得好像妖魔一樣,充滿了魔性。」他說,李大師在這個時候傳出法輪大法,其實就是教化與拯救人類。「李大師有拯救人類的意思,不僅說出了這樣的意思,還有這樣的行動——他的行動就是出書、講法,培養『真、善、忍』的門徒」,「他讓人們學法輪功就是拯救人類的辦法」,「他用真、善、忍在救世。」

李婓表示,李大師對人類的教導正在改變整個世界。

「我覺得可以這樣說,法輪功在清洗我們人的獸性」,「把人類的獸性提升成人性,把人性的層面再提高到神性、佛性。」他說。「李大師第一想拯救我們中國人,法輪功就是來拯救中國人的,把中國人的道德提升,因為我們被共產黨搞得道德在沉淪。」

同時,李大師也在拯救其它國家的人,「從現在的事實看,不止中國人,有一百多個國家的人,雖然不是以中文為主,但是他們仍然能夠接受法輪功,不僅接受,而且去學習,無形中這個世界就在改變。」

「李大師是用佛眼看人世」

李婓說,李大師講出的道理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因為他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我們普通人看東西是用肉眼去看,都是以現實的眼光、出發點去看這個世界的,這個現實就是名利、權勢諸如此類的東西。」李婓說,「我們還沒有用『法眼』、『慧眼』,密宗叫『第三眼』看到事情的因果,而我認為李大師是用佛眼看人世,他看到的東西我們沒有看到,他是用慈悲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的。」

所以,李婓認為,人們要聽進去李大師的「溫言慰勉」,「要在末世中秉承嘉言善行,苦中保持善良,努力尋求正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